偶然看到行天宮捷運站週邊美食介紹文,對這家[珈琲 錦小路]頗有好感,這天路過剛好是午餐時間,就去問問看有無空位,真巧還真有一桌兩人空位,就這樣品嚐到[錦小路]的午餐,喜歡[錦小路]簡單的環境及看似簡單卻又豐盛的餐點,隔幾天後還請了同事及帶媽媽又來用餐呢~

01  

從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出來,彎進巷子走幾步就可看到左手邊的[松錦一號公園]。

No.4  

公園剛好有這麼一株盛開的櫻花。穿過公園後還有一個小公園,[珈琲 錦小路]就在小公園對面。   

10   

看到一樓點了一盞燈的店就到了。雖然是白天,但店門口都會開這麼一盞燈,我想是一個指引吧!

1  

營業時間不長,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假日才延長到六點。

3  

店供應朝食、午食跟下午茶,低消是每位一杯飲料。

2    

拉開店門看到就是櫃台及廚房,其他週邊都是座位區,很簡單也算寬敞。

4  

6  

人多時用餐時間限制2.5小時,真是太有人性了,勝過其他店只限1.5小時的用餐時間。

25  

禮貌性的問了可否拍照,說店內可拍照,又指了下黑板的說明:可以拍照,禁止攝影,勿拍工作人員及工作區,勿用閃光燈及尊重他人的隱私及權益。這都可理解也是應該遵守的。

5  

自助區。餐具、餐巾紙及飲用水請自己動手拿。

7  

店裡唯一的長條桌,其他座位大部份是兩人桌,可合併為四人桌。

8  

9  

菜單。入座後看完菜單後至櫃檯點餐付款即可。  

11  12  

午間套餐含主餐、溫沙拉、湯及飲料。湯是南瓜湯,喝來可吃到南瓜的口感。

13  

[桔香鹽烤松板豬]套餐。

14  

喜歡這碗溫沙拉,含五色蔬菜,蔬菜吃來甘甜,連平日不太敢吃的紅蘿蔔都吃了。

15  

松阪豬肉烤的還不錯,杏鮑菇不是切片而是手撕成長條狀。

16  

餐後飲料送來時即將發票一起附上。

23  

[和風鮭魚蓋飯] 送來時有點小失望,因鮭魚是熟鮭魚呈碎肉狀,不是一片片蓋在飯上。

17  

附的蔥蛋很厚實但又鬆軟,好吃!

18  

[烤錵魚一夜干]套餐。這是餐點裡最貴,也是較費時的一道菜,但我覺得頗值得點來吃,份量很足也好吃!

19  

[優格起士豬排]套餐。

20  

起士豬排也好吃,豬肉不會柴,吃來嫩嫩的。

22  

下次還想找時間來品嚐[錦小路]的下午茶,聽說[日式厚鬆餅]還頗好吃的呢~

27      

珈琲 錦小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7號

電話:02-2521-7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