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班機在羽田機場搭乘,從東京巨蛋飯店直接搭巴士到羽田機場,費用日幣1130元。

IMG_5070  

在羽田機場辦手續時一直聽到鬧哄哄的聲音,想說哪個團體在大鬧機場?直到來到四樓的"江戶小路"才知是慶祝羽田機場擴張工程完工所辦的[羽田江戶祭]慶典活動。

IMG_5072  

只要憑消費日幣1500元的收據就可兌換遊戲券,參與現場提供的遊戲攤。

IMG_5073  

IMG_5134  

套圈圈、彈珠檯、射擊遊戲...等,大人小孩都愛。

IMG_5182  

IMG_5183  

現場還有多位工作人員打扮成市井小民、武士和忍者在場內炒熱氣氛。

IMG_5100  

IMG_5107    

我覺得現場工作人員真的很融入其中,很熱情的帶動氣氛,像這兩位大哥還耍寶讓我拍照呢!

IMG_5102  

自17世紀至19世紀,東京曾以「江戶」之名作為日本政治經濟中心而繁榮一時,[江戶小路]即重現當時的情景,漫步其中可感受到日本往昔的風情。

IMG_5103  

IMG_5138  

喜歡逛[伊東屋],因為喜歡文具及雜貨,在伊東屋買了一支附橡皮擦的原子筆,用原子筆寫錯字不必用修正帶,用筆後面不像橡皮擦的橡皮擦就可擦掉,感覺很神奇!

IMG_5141  

另外這家[ROOTOTE]也讓我佇足許久。

IMG_5114    

喜歡[ROOTOTE]推出的花色及款式。

IMG_5184  

從書店逛出來轉個彎竟然看到[淺草梅園]! 才聽同行友人提及沒能到淺草吃[梅園]的甜點有些遺憾,沒想到竟讓我給遇上了!

IMG_5130  

機場擴張完工後,代表東京的6家歷史悠久店舖包括根津とうふ攻防須田、木村屋總本店、にんべん、一心堂本舗、宮川本店、梅園在這裡開業。我只找到[梅園],趕快抓緊時間點個點心來品嚐百年美味甜點。

IMG_5129  

IMG_5117  

點的是[抹茶あんみつ]。

IMG_5121  

集合了所有我愛吃的元素:紅豆、栗子、白玉湯圓、寒天凍,還有不會很甜的抹茶冰淇淋。

IMG_5123

淋上附的小杯像是抹茶糖漿,讓抹茶味更香濃,好吃! 但怕集合時間將至,快速吃完,竟意猶未盡。

IMG_5124

看到有外帶杯還真有些衝動想買回台北慢慢品嚐呢!  

IMG_5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