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伊通公園又發現一間不錯的咖啡店-FIKA FIKA CAFE。就在南京東路跟松江路交叉路口不遠的伊通公園旁。

1  

Fika是瑞典文"Coffee Break"的意思,也就是一起喝杯咖啡的悠閒時光。

2  

門口貼著一個桂冠圖樣的標章,原來店老闆陳志煌是台灣第一位拿到北歐咖啡豆烘焙大賽冠軍得主!

3  

店給人的感覺就是明亮、簡潔,說是北歐風格,就像在IKEA看到的格調,會令人放鬆的氛圍。

4  

座位看來頗多,聽說下午來幾乎都客滿。

5  

店內也賣咖啡豆咖啡杯等器具。

6    

得獎的榮譽!

7  

咖啡有一般的拿鐵、摩卡咖啡,另有手沖咖啡。

8  

櫃檯旁的餐點,有司康、貝果、蛋糕,看來頗好吃。  

9  

菜單。

11  

全日早午餐套餐,附熱黑咖啡或果汁,亦可更換其他飲品(折價130元)。

 19  

櫃檯有早午餐圖片,看圖後比較容易下決定。

10  

[煙燻鮭魚貝果]+拿鐵咖啡。因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同行友人點了摩卡咖啡。

12  

貝果口感很好,還有一小碗的瑞士冷燕麥也很好吃。生菜則來自埔里高山有機生菜。 

13  

拿鐵也好喝,頗濃。 

14

在店裡坐了一上午,愈接近中午客人愈多,看到不少人點了手沖咖啡,我們也想點一杯喝喝看,經工作人員推薦點了一杯衣索匹亞咖啡喝喝。可是怎麼點一杯來兩杯呢? 原來一次來兩杯,一杯是熱的,一杯是低溫後加冰塊,提供兩種不同風味的口感讓客人品嚐。

15  

對我來說冰的很好喝又順口,熱的好苦,後來忍不住請店員將熱咖啡也調成冰的口味,看來我要進入品咖啡的層級還差的遠呢~

17  

店內提供免費WIFI,還有插座,沒用餐時間限制,不加一成服務費,對客人真是一間友善的店。

18    

 

Fika Fika Cafe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1樓 

電話: 02-2507-0633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8:00~21:00 /   週六、日: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