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不想在家煮晚餐,帶著小孩來到位於新店民權路/建國路口大樓一樓的[1010湘]來吃湘菜。

1  

來的時候剛好是晚餐用餐時間,竟然客滿,還好習慣先訂位了,也很訝異大家對湖南菜接受度這麼高。

2  

3  

記得第一次吃[1010湘]是同事請客到復北店用餐,覺得真是好吃,不吃辣的同事是吃到汗直流。知道[1010湘]在新店開店也好一陣子了,帶喜歡吃辣的小孩來過過癮!

4  

不會點菜的我還是選擇店裡配好的三人歡饗餐,裡面的菜色看來都不錯。

18  

一人一杯飲料,由左至右:翡翠檸檬、荔枝凍飲、柚香鐵觀音。

5  

加點的[金銀饅頭] 。蒸饅頭搭配炸饅頭,中間是煉乳。

6  

不知是肚子餓還是真的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完了。

7  

[腐乳空心菜] 

8    

[神仙缽飯] 其實就是白米飯放在小缽上蒸煮,吃完需加點,一碗20元。

9  

[松子年糕牛肉]將牛肉、年糕切成小丁去炒,這口感真不錯,加上松子味道更上一層樓!

10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就是這一鍋,讓我們吃到冒汗了!

11  

臭豆腐很嫩,大腸也煮的軟嫩好咬,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12  

[辣椒炒蛋] 這道菜可學起來,簡單又下飯。

13  

[東安仔雞] 雞肉片滑嫩,加薑絲快炒,味道真像薑絲炒大腸,酸酸鹹鹹的,好吃~

14  

加點[孜然肋排],一支130元,看要點幾支。這次吃來沒復北店的好吃。

15  

飯後甜點選了[熱的黑芝麻西米露]及[銀宮杏仁豆腐]。

16  

一桌子菜吃得很飽,最後還將阿干鍋打包回家,打算再買些肉片及火鍋料下鍋,這樣又可吃一餐了。

17  

或許是第一印象太好吃了,感覺新店店的部分餐點沒復北店好吃,但想想離家只要十來分鐘的路程就能吃到好吃的湘菜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呢!

 

 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