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高雄遊最幸運的就是獲悉友人要到高雄的SNOOPY餐廳-查理布朗咖啡朝聖,時間點剛好我們也在高雄,就請其訂位時將我們一併算入,就這樣幾個人在查理布朗咖啡店渡過一個快樂的下午茶時光。

cute  

[查理布朗咖啡店]在漢神巨蛋百貨附近,從捷運[巨蛋站]5號出口走到餐廳,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開車來的話,餐廳旁邊及對面都有停車場。

2 

就是這棟查理布朗咖啡授權在台灣開的第一家店,位在熱鬧的十字路口交接處,挺顯眼的。

1  

從餐廳外牆看到花生家族,心情快樂指數就高起來了!

3  

4  

非假日的下午兩點多還是有排隊候位的人,我們是依餐廳規定到訪前五天電話預約,很順利的訂好位。

5  

門口一尊大大的查理布朗似乎說:歡迎光臨~

6  

一樓幾乎都坐滿了,但有這麼一個角落是留給永遠的店長-史努比,歡迎跟牠合照,但不要摸牠喔。

8  

餐廳提供免費wifi。服務人員會帶客人到安排的座位,就定位後就可翻閱菜單,然後到一樓選購買單,領叫號震動器,然後等震動器響就可來領餐了。

9  

甜點並不多,我喜歡檸檬塔。

10

餐點有三明治、義大利麵等,但中午吃飽飽,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下午茶時間從下午2點~5點。

11  

候餐時間就是拍照時間了~ 拍不停呢!

12  

13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看來二樓環境比一樓優,至少寬敞許多。

14  

26  

桌上都看到花生家族人物的投影。 

15  

餐具採自助。

16    

下午茶-史努比鐵人三項。350元的下午茶看來有點虛。

18  

還是點喜歡吃的蛋糕搭配飲料看來比較開心。

17  

19  

21  

20  

開幕不久因杯子被不良客人順手牽羊帶走,只能用紙杯代替,還好我們來時馬克杯已到貨了。人客啊,一定要自愛,別丟台灣人的臉喔!

22  

23  

意外的驚喜!收到友人從東京帶回來的巧克力棒,包裝上有史努比喔~

24  

感覺來此餐廳吃東西並非重點,大家來就是享受與史努比、查理布朗在一起的fu~拍照的時間比吃東西時間花的還久,我覺得飲料還不錯,至於糕點,我都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吃到呢?!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