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控初級班,對文具的品牌、功能不是很瞭解但就是喜歡逛文具店,沒事就會買些筆墨紙硯(哈~),純收藏因為捨不得用。2014年底到南港CITYLINK的[貳樓南港店]用餐時,發現貳樓斜對面開了[LAMY旗艦店],那時可高興的咧!

買過LAMY幾款鋼筆,覺得價錢可接受又頗好書寫。用餐前先跑去店裡逛了一下,用完餐後又到店裡待了半小時多,實在是店裡工作人員態度很好又專業,店裡還擺了一張桌子放了多款筆讓客人試寫,不知不覺就掏腰包買了....一些。

1    

最早接觸LAMY這品牌是在誠品書店,那時覺得壹仟多元就能買到德國製的鋼筆還挺高興的,後來在PCHOME、博客來也可選購。

2  

來到南港旗艦店看到一整排這麼多顏色的筆,眼睛都亮起來了。

3  

4  

櫥窗裡的大都是禮盒系列。

5  

6  

耶誕期間商品有折扣,滿三仟元送一套色鉛筆,一時失心瘋就加碼買了,當作送給自己的耶誕禮物吧!

7  

[LAMY joy 限量白色鋼筆禮盒] 外觀是鐵盒,內附卡式墨水一盒、筆夾、筆桿及三款筆尖。

8  

拆開鋼筆內也附一支卡式墨水。筆桿是德國白色亮光烤漆,筆桿的手感很舒服。

9  

卡式墨水夾一盒5支。

11  

不銹鋼筆尖有三種:1.1mm/1.5mm/1.9mm。

10  

工作人員說大部分買此筆是用來練書寫,看是藝術字體或是硬筆書法寫來都很流暢。

12   

[LAMY abc 鋼筆] LAMY abc系列雖是為小朋友設計,但在我看來大人應該會更喜歡,簡單、質樸、線條美。之前到東京旅遊時就買了此系列的鉛筆,現在看到鋼筆當然忍不住就買了。

 13  

筆身是楓木製成,筆蓋凹槽可貼上附的貼紙。

15  

紅色前端是用止滑型橡膠,握筆時手感頗好。筆尖印有"A"字,原來這是德文Anfänge,初學者的意思。

16  

說實在湊三仟元買筆實在是為了想拿到這組色鉛筆贈品。

17  

沒什麼特別,但就是喜歡。

18  

19  

20  

有空到CITYLINK南港店逛街用餐時,不妨到LAMY旗艦店逛逛,拿起桌面上提供的多款筆試寫一下,或許也會心動買一支筆喔~

21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