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麻膳堂]是從電視的專訪老闆徐安昇才認識,得知徐安昇是台灣第一家MISTER DONUT甜甜圈的第一家店店長,父親是知名企業家曾任統一超商總經理、統一流通次集團多家公司董事長徐重仁,看似一路發達的人生,後因統一引進日本生活雜貨PLAZA,由其擔任營運長,結果卻營運不理想結束代理,經此打擊反而讓徐安昇離開統一超商體系,一切歸零開始。

成立[麻膳堂],原本負責外場的徐安昇因店裡人力不足,也進廚房幫忙煮麵、包水餃,打烊後清理廚房、準備明天食材後才下班。因其認真、努力,現在[麻膳堂]已開了幾家分店,而且生意都很好。

一直想跑東區去吃吃看[麻膳堂],但東區實在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沒想到竟等到麻膳堂來復興北路開分店了! 復北店就在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外的7-11旁邊,店看起來不大,看到門口還不少人,以為是排隊人潮,原來是等外帶。

3805  

不過進到店裡也只剩吧檯座位。除了麵外,還有炒飯、餃子類,點蒸餃的人還頗多的,今天初體驗就先嚐嚐麻辣餐點吧。

3807  

[紅油燃麵] 

3810  

麵條很好吃,紅油部分味道香,辣度算小辣吧。

3812

[麻辣牛肉麵] 跟我想的牛肉麵不一樣,基本上像是麻辣燙湯麵,牛肉是牛肉片呢。

3814  

3816  

肉片、豆皮、鴨血還有我吃來不覺麻辣而有點鹹的麻辣牛肉麵,算好吃吧! 不過友人吃了第一口後說這味道跟[三顧茅廬]麻辣滷味很像,我也覺得有那麼一點類似。

3817  

下班後從公司走來約十分鐘路程,來此吃飽飽再去搭公車回家,真順~

3820      

還蠻喜歡麻膳堂麵的口感,已想好下次去[麻膳堂]站前店品嚐其他麵食及蒸餃了~

4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