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趟帶媽南下高雄找大妹玩,此趟到高雄想逛駁二特區、搭愛之船、逛義大outlet,為方便起見選擇住飯店,在大妹建議下選了與駁二特區僅一街之隔的[城市商旅真愛館]入住。

1  

[城市商旅]屬海霸王集團投資的旅館,全台共有六間:台北南西館、台北南東館、桃園航空館、台中五權館、礁溪楓葉館及高雄真愛館。

2  

大廳的沙發區。

3  

我們是在AGODA訂高級房兩張床,附早餐,約台幣兩仟多元。

4  

房間夠寬敞,兩張床也很大。

5  

7  

送兩瓶礦泉水。

24  

房間提供無線WIFI。

23  

浴室雖然提供浴缸,但遇上高雄限水,只能用淋浴(浴缸的活塞已拔掉了)。

6    

房間正好面對駁二藝術特區的大義區,八五大樓就在正前方。  

8  

駁二特區大義區房屋的屋頂都是鋪設太陽能面板,正是高雄推動綠屋頂的最佳宣傳。

9  

真愛碼頭停靠一艘大型郵輪。

10  

舒適的房間跟床讓我跟媽一晩好眠,梳洗一番後到一樓餐廳享用早餐。

12      

13  

20  

21  

14  

配稀飯的小菜還真不少。

16  

17  

15  

吃完一輪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米粉了。米粉QQ的口感搭配花枝羹,味道還真不錯。

18  

用完餐到大廳坐坐才發覺外頭三輛遊覽車都是來搭載住在此處的陸客,但不知是住宿樓層錯開還是這些陸客水平較高,一整晚沒聽到喧鬧聲呢~

城市商旅官網: http://www.citysuites.com.tw/

城市商旅真愛館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電話: 07-521-5116

交通: 搭高鐵到左營站,轉搭高雄捷運橘線到[鹽埕埔站],步行約15分鐘。

附註: 飯店旁就有高雄CITY BIKE租借點,前60分鐘免費,用信用卡就能租借。

http://www.c-bi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