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商旅真愛館的房間要兩點以後才能入住,就先將行李寄放櫃檯,來到飯店對面駁二特區大義倉庫區的[典藏駁二餐廳]吃個飯。

1  

對於典藏,最早知道是典藏咖啡,因為之前每天從捷運民權西路站出來走到公車站時都會經過典藏咖啡民權店。後來才知道典藏還有餐廳,而且跟常藝術活動連結,典藏餐飲的ARTCO標誌是ART COLLECTION的字首縮寫,所表達的就是藝術與收藏的關係。

1-1  

高雄天氣真的很熱,一推開典藏駁二店瞬間就會感受到涼意,因為眼前這片綠意盎然的植物牆讓人一見就舒服。

2  

挑高又沒隔間的空間看來寬敞許多。

3  

入口擺放中國藝術家蔡志松的作品<故國●風#3>,我以為是石膏像,沒想到是用鉛皮、鉛絲及樹脂完成的作品。

4  

另外餐廳一角還有一座由許多小狗組合成的大狗。

5  

另一角落佈置成書房格局。

6  

吧檯後面直達天花板的玻璃櫃也挺好看的,只是會擔心地震來襲時的狀況,得閃快點。

7  

點了一份套餐及兩樣小菜大家分著吃。

典藏駁二店菜單→http://artouch.com/food/artcoc6/appetizer-salad-soup.htm

9  

菜單的菜名都好長,像是[2.0改良版夜市風格的綠番茄&無花果&義式生火腿&羊奶起司&杏桃&堅果淋上薑汁酸梅風味油醋],直接將食材一一點名出來。

10  

套餐的主廚沙拉。

14  

套餐附的手工麵包佐油醋醬。

15  

套餐附的主廚湯品。

16  

套餐主餐選的是[帕達諾起司三種肉腸鮮蔬番茄奶油燉飯]。中間冒白泡可不是飯裡放了會吐泡的螃蟹喔

17  

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飲料是熱咖啡。

18  

[好像到處都有賣的炸酸辣雞翅] 菜名很長也挺有趣的。味道酸酸的,有一點辣,烹調頗入味。

12  

[脆炸海鮮和季節鮮蔬佐酸瓜塔塔醬] 菜名也很長,但讓人容易明白。海鮮有蝦、魚、軟殼蟹。

13  

因為時間有點趕,沒法悠閒地吃套餐,一直催著服務人員將餐及甜點一起送來,可能因此燉飯烹調時間不夠飯吃來有點硬,其他點的兩樣小菜還頗好吃。

典藏餐飲官網  http://artouch.com/food/

19 

AR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