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來到[高美濕地] ,原來地點位在台中清水區西側,離大甲也不遠,我們到時已是下午四點多,太陽還大著呢!

1  

入口處旁有一停車場,看到擺著巨業客運的班車時刻表字跡已有些斑駁,不知是否還有在運行?上網查看一下,還真的有巨業客運178號、179號客運從清水火車站開到高美濕地來耶!

2  

178  

179  

高高的是[高美燈塔],旁邊像城堡的是[高西托兒所]。

3 

4  

[台中市濱海自行車道全區導覽圖]。高美自行車道是沿著清水大排、海堤高美濕地,南起濱海橋,北至高美海堤防汛道路,全長1.7公里。

8  

[高美濕地到海堤健走步道圖] 看到"一杯珍出奶茶您需要走5圈"真會嚇到!!

7  

5  

6 

9 

這應該是彈塗魚吧!

10  

高美濕地前身為海水浴場,後因泥沙日漸淤積,遊客日漸稀少而宣告關閉,但也因為泥沙淤積才造就今日生態豐富的高美濕地。

13  

好多小螃蟹。

11  

高美濕地也是愛鳥人士喜愛的賞鳥區,棲息的鳥類曾多達120多種。

12  

沿著步道走向濕地,一路上都是面向太陽,眼睛都睜不開了!

14  

15  

兒子說此時最好就是拍背影照,效果會很好。

999  

我的背影太寬只見大肚子,不好看,就來做個手影-狼狗食日!

16  

17  

以為高美濕地是不能下去行走,可是走到步道盡頭好多人都脫鞋下水了。

18  

19

20  

21  

已經下午五點半了,太陽還是高懸半空中,太熱了,不等看夕陽了,Bye-Bye 高美濕地~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