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區216巷覓食,原本計畫到[天吉屋]品嚐炸蝦飯,但先經過這家[世田谷拉麵],看來生意興隆,原來是新開的拉麵店,那就計劃趕不上變化,就先來吃這東京來的拉麵店吧!

1  

店內座無虛席,坐到裡面的小吧台區。主打的是魚介湯頭的濃厚湯汁,各點一碗湯麵、一碗沾麵來嚐鮮。  

2  

另外還有餃子、豚骨咖哩飯、叉燒丼飯、小菜..等等。

3  

點了一份[辛味噌肉豆腐],沒想到店裡辦母親節活動,消費滿300元送辣味噌豆腐,賺到了!

4  

吃不出辛味噌肉跟辣味噌肉差別在哪,但這味道還真像我小時候吃的廣達香肉醬的味道。

5  

[日式炸雞翅] 雞翅外裹上薄薄的粉炸的很不錯,沒有油膩感。

6  

[黑豚骨拉麵豪華版] 豪華版就是加大版,湯頭加入新鮮大蒜跟精煉黑麻油的湯香味四溢。叉燒肉部分個人覺得偏硬了些,可能選用豬肉較少油脂部位的關係吧?!

7  

遇到主打魚介湯頭的拉麵店我一定是點沾麵吃,因為魚介湯實在太濃喝不下去,但是沾麵的沾汁可真好吃,又可吃出麵條的原味跟咬勁! 世田谷的拉麵是自製的手打麵,口感不錯,麵條較細,很合我意。

8  

沾汁調的也不錯,不會死鹹,吃得到濃濃的鮮味!

9  

吃完後我還頗滿意,但兒子說還是對面的[鷹流]好吃,但吃拉麵這檔事本來就見仁見智,各有所好的!

10  

世田谷拉麵 忠孝店

電話:02-2731-195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5號1樓
營業:平日11:00~14:00、17:00~21:00
            假日11:00~21:00
            週五、週六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0點
交通:近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