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田樂(for Farm Burger)】吃一餐是我認為到台中一定要做的事,終於這趟來台中參加服役的兒子部隊辦的懇親會,事先就先電話預約了[田樂小公園店]。

farm   

[田樂]在台中開了三家店,一店102巷店因開店時間是11:30,時間太晚了不考慮,三店學院店雖然跟二店小公園店都是早上10點開店,但三店好像是以法式土司為主,不是我愛的,結果就是小公園店雀屏中選!

來到位於大忠南街的田樂二號店小公園店,開車找停車位還真難找,繞了十幾分鐘後來到五權三街才看到台灣聯通收費停車場(默默飯糰店對面),從停車場走到小公園店約十分鐘,還好~還好~

1  

最近的老房子真是夯,在老屋喝咖啡、用餐就是特別有感覺,年過半百的人來是來懷舊,年少者是來應該是來感受爸媽爺奶那時代的建築氛圍吧?! 小公園店的地點在巷弄邊間的一棟二層樓房,地點不錯。餐廳要上二樓,客人無法從一樓進出。  

2

門牌在的地方應該是原先進出的大門。 

4  

3  

拾階而上,旁邊的梔子花盛開呢~

15  

勿喧嘩、禁吸菸、禁帶外食、禁帶寵物,還有一項"禁止外拍",這應該是針對專業攝影的人士吧?!

5  

二樓的大黑板寫上店內餐點。二樓沒空位,安排到一樓用餐。

6  

田樂三家店都有賣漢堡,但好像只有二店有鬆餅。

7  

一樓的陳設很有家的味道,像客廳一角會擺放的書桌,曾在家裡見過媽媽的嫁妝-"簞笥"(放衣服的箱子)都被拿來當桌子用。

8  

9  

餐具採自助式。

14  

挑了窗邊的座位,十點多的光線正好。

10  

窗外就可看見小公園。

13  

低消為每人點一份餐點,不加收服務費。

16  

今天是來吃早午餐的,點了"野菇烤起司早餐"跟"自由早餐"。飲料有冷熱紅茶、咖啡、豆乳、鮮奶茶可選。

11  

12  

[自由早餐]可選主食:鬆餅或麵包,雞蛋可選炒蛋或太陽蛋,野菜的沾醬有三種口味可選,鏘鏘~這就是我的自由早餐!

17  

鬆餅+炒蛋+日式胡麻醬沙拉醬+新鮮野菜+天然腸衣德式香腸+比利時薯塊。另外還附現打果汁及一小杯田樂濃湯。

18  

玉米濃湯很好喝,雖然小小一杯,但搭配整份餐點量剛剛好。鬆餅也頗好吃,沒趁熱時吃,微冷後才吃的口感不錯,沒有變濕軟。

19  

[野菇烤起司早餐] 份量十足,加上有馬鈴薯塊,更有飽足感。

20  

麵包選用佛卡夏麵包,菇類搭配迷迭香去烤。

21   

[田樂]果然是眾多人推的好店,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愉快又滿足的渡過一個美好上午!

22  

【田樂】官網   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 建議來店前先電話預約

※ 學院店(三店)適合8人以下用餐; 102巷店(一店)/小公園店(二店)適合6人以下用餐

address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