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越式料理[小湯匙]是從京站廣場寄來的DM得知,店開在在京站廣場四樓晶湯匙旁邊。小湯匙跟晶湯匙、銀湯匙都是屬於同一集團,小湯匙應該算是集團裡的小家碧玉型,賣的是輕食、簡餐之類。

1  

當時看到DM裡的越式下午茶頗心動的,可是一直找不到人陪我吃這雙人點心塔只好作罷。今日來店卻因時間晚了些,廚櫃裡的蛋糕點心都沒了,沒法組合成下午茶套餐,那就來品嚐店裡的其他料理吧。

2  

本來就喜愛泰滇緬越的料理,看到菜單什麼都想點來吃。

3  

4  

最後選了2人合菜,有河粉、法式麵包、越南春捲跟飲料,想吃的都有了!

5  

飲料各點了[越式奶茶]&[翠綠檸檬茶]。

6  

本來想說要去冰或少冰,經服務人員說明得知冰塊本身是用飲料本體完成,像奶茶就是加入奶茶冰塊,這樣味道才不會被稀釋。真謝謝這位實習服務生的貼心提醒。

7  

[越式鮮蝦生春捲]看到這道菜就是令人食指大動,沾醬是魚露和酸辣醬。

8  

內容物很豐富,越式春捲皮口感很Q,是這套合菜中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9  

[咖哩雞湯河粉]還搭配一塊放上起司的法國麵包,用來沾湯汁吃別有一番風味。

10  

[越式烤豬肉法國麵包]迷你版的豬肉法國麵包,豬肉醃的味道還不錯。

11  

13  

來京站想吃點小點可以來"小湯匙"用餐喔~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