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嚐嚐看花雕雞的滋味,知道在市民大道有兩家,一間名為"原創花雕雞",另一家為"一品花雕雞",兩家還相隔不遠。查網路的評價,兩家各有支持者,只是原創花雕雞下午5點20分才開始營業,中午不營業,那只能先來嚐嚐[一品花雕雞]的滋味囉~

1  

還好有先電話訂位,12點多幾乎店都滿座了。店內除招牌的花雕雞外還有骨煲鍋、麻辣鍋,今天就點個花雕雞跟澳門骨煲鍋來嚐嚐。 

IMG_8548  

2  

另外還有熱炒菜跟小菜,看來都挺下飯的。 

3  

4  

5  

點了一壺[情定101],其實就是金桔檸檬汁。

6  

先上花雕雞鍋。

7  

偷看一下,雞肉上面鋪了蔥、青椒跟芹菜,要等煮滾後才有香味出來。

8  

滾了~滾了~好香喔!

9  

等湯汁稍微收乾後就可吃了,味道真好,雞肉夠味,配角青椒、芹菜也好吃。

10 

[紫蘇紅K球] 平常不愛吃紅蘿蔔的老大竟然點了這盤小菜,讓我有點訝異,紅蘿蔔球上桌時有些還結冰,酸酸甜甜的滋味(其實我不愛吃紅蘿蔔)。

11  

[金銀絲瓜] 其實就是絲瓜炒鹹蛋,還蠻特別的,平常都吃慣苦瓜鹹蛋,原來鹹蛋炒絲瓜也好吃。

12  

[清玉水蓮] 就是清炒水蓮,好吃是好吃,就是菜量少了些。

13  

[澳門骨煲鍋] 看起來很好吃,喝了一口湯,嗯.... 跟我想的不一樣。

14  

這湯的味道算濃吧,感覺有濃濃的豬肉味,多滾一段時間再喝,好像會比較好喝。骨頭太大塊,不太好啃。

15    

吃完意猶未盡,在花雕雞鍋加料續攤,點了幾樣送來偏偏就少送粄條。

16  

料都滾了還是未見粄條來,一問才知服務人員漏寫了,也罷,有遺憾才會有下次的再訪!

17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