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前往旗津,搭高捷到西子灣站,出站後有許多單車出租店,說單車可上渡輪,聽了稍微動了一下心,但想到要走到燈塔那段山路時單車怎麼辦,想想與其擔心車子不見,還不如放寬心散步走到渡輪站吧! 走到鼓山渡輪站花了一點時間,卻也發現一間可愛又幸福的店-古錐家日式甜品屋

古錐家  

走在騎樓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迷你小汽車停在一間屋子前,抬頭一看是一間紅豆甜品專賣店,尤其看到"宇治金時"這幾個字我的眼睛都亮了,怎能過門而不入呢?!馬上推開門進去[古錐家]品嚐品嚐。

1  

2  

光是門口的風景就讓我直呼可愛了!

3  

你好! 要幸福喔~ 

14  

店面不大,但環境佈置的頗可愛。

4

7     

在店裡看到好多"幸福",感覺被幸福包圍,心情大好!

5  

6  

店家除賣冰品外,也賣幸福餅乾,婚禮小物,可愛的小品...等等。

13  

點了一碗宇治金時加一支10元的幸福餅乾。

8  

這是一組30元的手作餅乾。

9  

這一碗抹茶紅豆冰賣85元我覺得還真好吃,尤其紅豆吃來綿密,甜而不膩,符合我的期待!

10  

11  

前往鼓山渡輪站時若不想吃大碗冰的"海之冰",建議來"古錐家"吃碗好吃的宇治金時吧!

12  

 

另外古錐家旁邊有間彩券行,店門口擺了好幾尊大型玩偶頗引人注目,也歡迎入店拍照,也因為到店裡逛了一下就隨手買了200刮刮卡,可惜沒中。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