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作家吳淡如在宜蘭梅花湖畔開了一間[小熊書房],今日既然來到梅花湖,就不免俗的來一窺究竟。

01  

[小熊書房]的地點真好,剛好在位在湖畔的第一棟,整棟的外觀也很討喜,是讓人第一眼就會喜歡,至少吸引到我了! 

1  

2  

可能還參觀的人太多影響客人用餐環境,直接立牌"非消費者謝絕參觀"。

3  

餐廳外的小庭院設有遮陽棚,看來有提供戶外用餐區。

5  

6  

這面牆畫的圖案真是可愛,加上綠色座椅可真讓我們拍了不少照片,每人坐上此椅展現不同風情。

4  

4-1  

一進餐廳就看見這一大尊熊熊女僕,可愛又加一分!

7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來碰碰運氣看有無空位。結果運氣不錯,剛好一樓的大桌空在那裡,似乎是為我們而準備的!

8  

我們一行七人就被安排座此。

9  

據說吳淡如已將小熊書房經營權轉手他人,但店內還是擺放不少她的圖書作品。

10  

上二樓參觀,幾乎客人都往二樓坐,原來視野是比一樓佳。

11  

12  

終於等到人到齊了,開始點餐! 我們都點了特餐來吃,甜點等吃完飯後再看情況點或不點。

13-1  

感覺每日特餐的價位有點偏高(尤其看到餐點送來時),但因店裡用餐沒時間限制,環境又還不錯,那就OK啦~

13  

提供食材來源,讓人看了安心。

25  

用餐須知。

14  

[印度培燻咖哩雞特餐

15  

[酥烤德國豬腳特餐

16  

[醬燒雞腿排特餐

17  

[去骨嫩煎羊排佐薄荷草醬

18  

[酥炸鯛魚排佐酸甜醬

19  

[海陸雙拼特餐-櫻桃鴨+藍鑽蝦

20  

[普羅旺斯香烤鱈魚特餐] 這餐是最晚上桌又是特餐裡最貴的,用的是圓鱈,我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餐點。 

21  

不知是擺盤的問題還是餐點的問題,雖然不難吃但大家吃來不是津津有味,或許甜點才是店的強項,但用完餐也吃不下甜點了。

22  

這是加點的冰水果茶還不錯喝,點特餐加點飲料可折抵20元。

23  

用完餐,聊個天,不知不覺也待了兩個小時,該啟程往下個景點出發了!

24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