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設定好哪天若搭高鐵來到高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麵屋武藏-武骨"吃一碗限量版的"一乘寺太刀拉麵",這次自己搭高鐵來高雄,算好在午餐時間抵高鐵左營站來一啖美食,完成心願!

1   

前幾次來到高鐵左營站出站後不是直接往高捷方向走,要不就是友人開車來接,根本忽略左營站有環球百貨,就在高鐵出口往台鐵的方向。

2   

02  

台鐵新左營車站有多家美食攤位,像是南部有名的樺達奶茶,出高鐵站就可買來喝了。

03  

目標麵屋武藏-武骨則位於環球百貨新左營店3樓,搭手扶梯上來就看到了。

3  

搶得頭香!好整以暇在店裡慢慢逛了一圈,一進店裡就看到在日本神社常看到的手水舍。

5  

首先用杓子取一瓢水,洗完左手,再洗右手,再將水倒在手裡用來漱口,以杓子中剩下的水來清洗杓子,完成後將杓子背面朝上放回原處即可。

24  

店面看來寬敞。

6  

7  

8  

9  

在店裡繞了一圈後趕快就定位點餐囉~

14  

麵屋武藏各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來武骨店當然就要點每天限量的"一乘寺太刀拉麵"!(雖然還有另一強棒-黑雷拉麵,黑色墨魚汁加上特製黑油再配上獨門麻辣甜麵湯頭,但感覺太強烈了,下次來再來嘗試)

11   

另有加價升等套餐組。

12   

加湯免費。

10  

兩位女士的午餐。

18  

久仰的[一乘寺太刀拉麵] 

19  

這畫面怎麼看來好像是一支浸在湯汁裡的雞露出兩條大腿,超結實有力!

19-2

帶骨的豬腱子肉感覺是用滷的,但菜單上寫的是反覆燒烤而成。吃來有嚼勁卻不費力,味道也很香,但兩個小女人也只能進攻一支,另一支打包晚上加菜。

19-3  

麵屋武藏的叉燒口碑一直都不錯,好吃!

19-4  

麵的口感我喜歡,有咬勁又富彈性。

19-5  

[咖哩叉燒飯] 咖哩味道很不錯,吃來相當順口。

20  

[黃金雞翅] 調味及炸的火候都不錯,吃來不油膩。

21  

[胡麻布丁] 很特別的口感,比布丁還綿密,還多了胡麻的香氣。

22  

吃光光!

23  

麵屋武藏各分店資訊 http://www.m634.com.tw/  (網址出現634是有學問的,因六三四的日語發音就是武藏(Musashi)的諧音。)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