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很喜歡找間早午餐店吃喝坐坐,這次找到彰化來了! 選了位於彰化市中正路的[YOLO CAFE 樂食咖啡]來吃早午餐。

1  

[YOLO CAFE 樂食咖啡]位於彰化市中正路與民生路交會口附近,行經中正路快到民生路口時會看到這個停車場時就直接將車開進去停吧,因為米色圍牆內就是YOLO CAFE了。

2  

停好車往裡走會看到一個小門,穿過小門左轉就會看到[YOLO CAFE]的大門。

3  

不知是我們來得早還是店家的門都關著,來到店門口要按電鈴才能開門入內。

4  

平常日早上8點半就開店,週日為12點,週一公休。

5  

推開門一眼看去像是小庭園,感覺不錯。

6  

走過庭園小徑來到餐廳門口心情似乎被洗滌過,從一路開車找路的急促感轉換成平靜的心情(我是不是想太多,哈!)

7  

YOLO CAFE也是一棟老宅翻修的店,裡面的陳設就是簡單純樸不做作,保留有歷史痕跡的桌椅,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挑了裡面靠牆的座位坐下來。

8  

9  

10  

11  

除了菜單外還拿來一本糕點菜單,直覺糕點應該是YOLO CAFE的強項,可惜這天沒機會吃。

12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點心,勿攜帶外食,12歲以下孩童請斟酌入場。

13  

一早搭高鐵到台中和家人會合,打算今天的中部一日遊就從YOLO CAFE拉開序幕,各點了早午餐來吃。

14  

週二~周五早上11:30前來店享受早午餐系列附贈限量供應的餐前開脾飲-燕麥奶,好喝!

15  

[家鄉肉排早餐] 麵包口感還不錯,搭配的花生醬很濃味道跟知名的新竹花生醬很像,肉排還可以。

16  

[墨魚花枝腸早餐] 最不喜歡看到餐點的香腸只有一半,感覺會LOW掉,還好這墨魚花枝的口感還頗特別。

17  

[起司煎豆腐早餐] 豆腐味道偏淡。

18  

19  

吃完早午餐後實在很想點個甜點來吃,尤其是那誘人的檸檬派,可惜被老公阻止,因為第一站就吃飽飽,接下來行程怎麼辦@-@

20  

21  

也罷!有遺憾才會有機會下一次的再來!

22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