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交通關係不常到信義區逛百貨公司,但如果去的話反倒不往新光三越走,而是喜歡逛阪急百貨,最近則變心轉向微風松高。一來賣場不大,二來人潮沒那麼多,逛起來不會累,第三則是微風松高有不錯的美食吸引我,這次來介紹賣冰品的[ICE MONSTER]。

1  

提到永康街賣芒果冰的永康冰館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夫妻倆離婚後的贍養費官司被媒體炒熱一陣子,老闆羅駿樺為繼續他的芒果冰事業,在忠孝東路四段開設[ICE MONSTER],生意依舊興隆,還在中國、日本開了分店。我不愛吃芒果,所以對ICE MONSTER一直也沒啥興趣,這天跟姊妹們來到微風松高,看到一樓的ICE MONSTER店裡不用排隊就可入座,那就來趟ICE MONSTER初體驗吧~

ICE-1  

在櫃台點餐、先結帳,餐點後送。店裡有低消規定。

ICE-2  

ICE-13  

菜單    http://www.ice-monster.com/

ICE-5  

除了芒果冰外還有很多種選擇,還有紅豆牛奶冰、珍珠奶茶綿綿冰....。

ICE-10  

ICE-3  

可愛的"愛情冰棒"及迷你的"鮮果原汁冰棒"。

ICE-4  

ICE5  

這個設計圖案抓的住羅老闆的神韻!

ICE-11   

雖然有低消,但這天天氣較冷,店員給了些彈性消費,不然媽媽一定會吃不完,可惜了。

ICE-6  

[甜瓜雪酪] 哈密瓜果肉+哈密瓜冰淇淋+哈密瓜果汁,整個就是香、甜,好吃!

ICE-15  

[鳳梨雪花冰芒果青冰球+檸檬冰球+新鮮菲律賓鳳梨,酸酸甜甜的味道,這也好吃!

ICE-12  

[鮮果原汁冰棒] 為了湊消費金額才點了這小不點的冰棒,卻意外的好吃。選了哈密瓜果汁棒,香甜好吃! 

ICE-8  

整體來說,ICE MONSTER價位雖高,但感覺食材頗新鮮好吃,水果都有甜度,口感也不錯的喲~

ICE-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