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七張站樓上為住商共構,原本二、三樓有一些餐廳,但因原承租者經營不善結束營業閒置好一段時間,直到今年下半年才又見新氣象,取名"悠遊食代",原本暗淡無光的路上似乎有了新氣象!

1  

從捷運全家便利商店旁搭手扶梯上二樓即到悠遊食代。

2  

吸引我來此主要是有39元店的"大創"及之前吃過的"YAYOI",這樣就不必大老遠進城去台北了。

3  

今天跟家人來[彌生軒YAYOI]吃午餐,待吃完飯再來慢慢逛其他店。

4  

從日本來台開店的彌生軒(YAYOI)生意不錯,七張店是其第3家店,之後在捷運南京三民站又開了4號店。

5  

YAYOI最吸睛的就是由客人自行在IPAD點餐,但基本上一入座後還是會遞上印製精美的紙本菜單供參考。

9  

10  

套句廣告詞:電腦ㄟ會選土豆! YAYOI提供電腦讓客人自己選餐點訂餐,用餐途中還想加點也是再按下想吃的菜色即可,用完餐按下結帳後就可到櫃檯付帳(現金或刷卡都接受)。

6

菜單參考: http://www.yayoi.com.tw/?go=menu

7  

8  

11  

[日式炸豬排定食]

12  

12-1  

[南蠻炸雞定食] 

13  

13-1  

[豪華煮定食] 有炸豬排、炸蝦跟牛肉。

14  

14-1  

味噌湯升等為蛤蜊味噌湯,湯味較鮮。

14-2  

[炸豬排飯+烏龍麵] 原本擔心會吃不完,其實還OK,飯跟麵的量剛剛好。

15  

滑潤半生熟蛋搭配豬排醬汁這好味道讓飯變好吃又順口。

15-1  

烏龍麵上面盡是點點的炸麵糊,增加不少香氣,烏龍麵口感滑溜,湯也不會太鹹,我喜歡。

15-2  

還有YAYOI的飯是選用來自日本的金芽米,很好吃,而且還可免費續喔~ 

16-5    

用完餐的感想是七張店的味道不像南京松江店那麼鹹,好像比較好吃喔~

吃飽飯後就到YAYOI對面的大創(DIASO)逛逛。

17  

賣炒泡麵的[滷底撈],當初沒看清楚還以為是對岸來的火鍋店"海底撈"來此設店呢。

18  

19  

日本來的快速剪髮店-QB HOUSE

20  

[水引坊]麵食館。

21  

22  

[莫凡彼歐風餐廳] 菜單參考:http://www.mvp-icecream.com.tw/euro_01.htm

30  

[壽喜菜]鍋物吃到飽。這家是下次的目標。

23  

24  

位於悠遊食代入口第一家店的日式沙龍店-身體工場KARADA FACTORY

26  

七張捷運站有了悠遊食代顯得有生氣多了,希望這次的承租者能好好經營這賣場,讓新店人多一處吃美食逛逛街的處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