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趟韓國旅遊最期待的一餐就是安排吃[八色烤肉]!

韓國[八色烤肉]跨海來到台北東區開店,想預約但電話根本打不進去,心想說就等你半年,半年後總該退燒了吧! 卻沒想到報名參加韓國旅行團看到行程有安排吃八色烤肉,就滿心期待吃這餐,算是千里迢迢來到韓國吃這一餐呢! 

1  

我們不知吃哪家分店,只知巷口有間COFF'E BENE。

1-1  

店面整潔寬敞,第一印象還不錯呢~

2  

4  

5  

我們五點多就來吃,店裡客人還不算多,有一個人來吃,也有兩個人來吃,原來店裡的不只有八種調味的五花肉套餐,也有三種口味及其他點餐方式。

3

還沒就座就擺滿一桌好料!

6  

八色烤肉指的是五花肉用八種調味料去醃漬,由左至右: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

7  

每條五花肉都切橫紋,這樣肉較易熟。據報導一份五花肉的熱量約300卡,比麥當勞吉事漢堡310卡低耶!

8  

另一邊則擺放多款生菜葉,基本上我都不認識,但吃來都很爽口美味。

9  

每人配有一碗生菜沙拉及沾肉醬。生菜及醬料可在自助區自行取用。

10  

就在我忙著拍照時工作人員將八種肉都擺上烤盤了,嗚~有這麼趕時間嗎?

11  

剪刀手來了~我對韓國用剪刀剪肉非常著迷,一直問導遊剪刀要去哪兒買,結果一把也沒買到。

12  

五花肉剪成一入口的肉條排排站,可惜我吃不出來八種味道,感覺入口後味道都一樣,但肉相當好吃,一點也不柴。

13  

就是要將肉沾醬用生菜包起來,一口塞進口中,這才叫做過癮!

15  

附的海鮮火鍋湯,等到用餐到一半時,工作人員要前來製作黃金炒飯囉~

14  

炒飯的料。

16  

先將火鍋湯汁撈出一些,再將飯入鍋吸收湯汁,最後加上蔬菜翻炒,灑上海苔絲即可,喜歡吃鍋巴的還可再等一下即可食用。

17  

完美的ENDING~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