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到開丼吃晚餐,沒想到店已撤走,就沿著木新路往政大一直騎,看到一家有著頗顯眼的黃色招牌-炎魂  焱鬼-鍋燒專賣店,就選這家來嚐鮮吧!

01  

原來這間炎魂  焱鬼-鍋燒專賣店總店在嘉義,來台北開設的第一家店就開在文山區木新路2段,這也是店家的第三家分店,所以稱為文山三番店。

1  

我怎麼看都覺得招牌寫的是炎魂,但人家明明店名是"焱鬼"!!"

2  

店內以鍋燒麵為主,還有一些炸物及小菜。

3  

看到這面牆還真有日式風格。

4  

5  

品牌故事介紹店內意麵的由來,愛吃烏龍麵的黃色焱鬼,桿麵時不小心將烏龍麵掉入油鍋裡,他很失落的將炸過的烏龍麵放進煮好的湯裡,意外的發現這麵的口感真好!

6  

鍋燒湯頭有五種(另外還有新推出的麻辣口味),麵可選雞絲麵、冬粉、烏龍麵、拉麵或意麵。

7  

8  

這張照片拍得真誘人!

02

[揚出豆腐]

9  

[佛蒙特咖哩鍋燒烏龍麵]

10  

[北海道牛奶鍋燒烏龍麵]

11  

我沒點有故事的意麵,選了烏龍麵,麵的口感還不錯,至於牛奶鍋的湯頭,還可以啦~

12  

基本上點的鍋燒麵內容物好像都一樣,也都有一隻炸蝦掛在鍋上,差別在湯頭口味,至於好不好吃? 那就見仁見智,店家生意可是很好呢!

14  

焱鬼-鍋燒專賣店文山三番店

店址: 臺北市文山區木新路2段252號

電話: 0-293655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00 / 1700~2100

               週六~週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