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三民路開了不少餐廳及小吃店,這家"好旺記港式茶餐廳"就位在新店知名百元熱炒店-"不仔ㄟ店"隔壁,吃過幾次熱炒卻沒發現這家茶餐廳,還是經兒子提醒才知道,吃過後覺得餐點味道頗合我口味,一個月內就光顧兩次。

1  

2  

3  

菜色海真不少,除炒菜炒麵外還有港式點心、三文治、豬扒包之類。

4  

點一杯[鹹檸七]喝喝看,特別的味道,鹹鹹甜甜的。

5  

上網查才知所謂[鹹檸七]就是鹹檸檬+七喜汽水。

6  

好大一盤[芥蘭牛肉]。

7  

[干炒牛河]份量也很多,吃來不覺油膩而且有鍋氣,好吃!

8  

[蝦仁蒸腸粉] 腸粉的口感也不錯。

9  

[XO醬炒蘿蔔糕] 這道菜我覺得很好吃,蘿蔔糕不會吃來濕軟,口感甚佳,搭配蛋跟一些時蔬,增添香氣。

10  

第一次來了倆個人點了四樣菜都吃光光了!

11  

隔不到兩週又再來好旺記茶餐廳吃好料了。點了[凍檸茶]跟[凍桔茶],覺得後者比較夠味好喝。  

01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這還真好吃,感覺XO醬跟麵都融為一體了。

02  

[脆皮腐皮捲

03  

[手工牛肉丸煎蛋河粉] 這感覺不好吃,牛肉丸跟湯的味道都太淡,不知是原本口味是如此?還是忘了調味?

04  

[牛小排蒸飯] 蒸飯類的是現點現蒸,得花一些時間等待。

05  

我的習慣是把料都拿出來再慢慢吃,牛小排有三大塊,飯量也不少喔~

06  

吃了兩次[好旺記]意猶未盡,下次想點冰火菠蘿油跟澳門豬扒包試試!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