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還沒出發前就聽說飯店可以點外賣炸雞吃,沒想到還沒等我開口問,導遊在安頓好房間後就先問說誰要點炸雞吃? 全團幾乎都舉手要吃呢!在等炸雞來的空檔,導遊說要帶我們去瞎拼,一看竟然是來到飯店旁邊的7-11,這還真是頭一遭遇到導遊在7-11介紹超商好吃的及人氣商品。

9  

這間7-11店面不是很大,幾乎整團人都來了,擠得滿滿的。導遊很熱心介紹超商人氣商品,我走在後頭沒聽清楚,就隨意逛逛囉~

10  

這一區我最愛,有起司棒、魚板、熱狗。

11  

即食湯品及即溶咖啡、茶包及調味料區。

12  

看到"銀丹",應該跟日本的"仁丹"是一樣的,都是提神醒腦用。

18  

飲料種類還真多,聽到導遊說寫著"男"的男茶飲料含有中藥材子,類似我們的青草茶,可解酒,女生也可以喝的。

13  

至於香蕉牛奶就不必說了,在台灣知名度高,小女生說什麼都要買一瓶來喝喝看。

14  

薯片、多力多滋、起司條等點心食品,還真多款。

16  

泡麵也是必買的,導遊推薦黑色包裝的辛拉麵,買了一碗吃吃看。

15    

逛了約半小時回到飯店門口就看到外賣炸雞店的快遞車已到了。

2  

一份炸雞包括炸雞+醃漬蘿蔔+可樂一瓶。原味韓幣1萬5,原味/辣味各半韓幣1萬6。

3  

點了一半原味,一半辣味。雞肉炸的真香,口感也不錯,辣味辣的真過癮,但四個人吃只有我能一直吃下去。

4  

吃過辣味後再來吃原味,就覺得沒什麼味道呢。

8

醃漬的白蘿蔔搭配炸雞真是絕配,第一口覺得酸,但愈吃愈涮嘴,相當可解油膩。

5  

5-1  

吃了炸雞開胃了,泡麵也泡來吃了!

6  

這起司口味的薯片還真好吃呢!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