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來到位於淡水忠烈祠旁的[媽媽嘴咖啡樂活店],雖然天氣不太好下著雨, 但能和媽及姊妹們喝咖啡閒嗑牙倒也是享受悠閒的幸福時光~

1  

之前去過媽媽嘴八里店,不知是否受新聞事件影響,看到漲潮時的淡水河竟然感覺有點恐怖,來到媽媽嘴淡水樂活店心情則完全不一樣,就是一整個輕鬆自然。開車來的話,店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超方便的。

2  

3  

營業時間平日只到晚上6點,週六日到晚上7點。

4  

5  

時間點選的不錯,來的時候只有我們幾人。

6  

7  

咖啡、茶品、餐點都有供應。

8  

餐點需要自己去櫃檯領取。

9  

小妹有備而來帶了好多鋼杯,因為店家設計"珍資卡"給自備容器的客倌,集滿可換飲品。

10  

11  

好吃的香腸堡套餐。

23  

各點了[墨西哥香腸堡]、[德國香腸堡]套餐,套餐除香腸堡外另含薯條及70元飲料一杯(可補價差)。

12  

個人偏愛重口味的墨西哥香腸堡,微辣的墨西哥醬真是好吃!香腸的口感也是很好!

13  

薯條也炸的相當酥脆,比速食店好吃幾百倍喔~(誇張了些, 但真的不錯吃),搭配的是蜂蜜芥末醬。

14  

店內販售的商品,也有販賣咖啡豆。

16  

洗手間在3樓,屋外不遠處也有公共廁所。

15  

這是教育教室。

29  

從媽媽嘴樂活店再往前走不遠就是滬尾砲台及雲門舞集劇場,往下走可到和平公園、一滴水紀念館。

20  

來到淡水,老街雖然熱鬧,但來到忠烈祠這區塊,可體驗淡水另一份悠閒景致,真是頗推的!  

18  

17  

21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