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旅遊行程有一站是[冰雪樂園],想說這該不會是台北曾有廠商辦過的人造雪之類的遊樂場吧,結果ONEMOUNT是一間室內樂園,有分水公園(WATER PARK)跟雪公園(SNOW PARK)。

1  

2  

4  

我們是安排到SNOW PARK,既然參加此旅遊團非滑雪團,趁此機會玩玩人造雪也算過過乾癮吧!

3  

場地圖。

5  

一進到樂園裡一看,哇~幾乎都是小朋友,確切的說應該是小小朋友,安排我們來此真是感覺有點被呼攏。

6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首先為了不想摔個四腳朝天,花了韓幣500元買了止滑墊貼在鞋底後才入場。

7  

安全帽也是館方要求遊客配帶。

8  

也有出租溜冰鞋。

9  

和妹妹兩位半百阿桑下場去了~

10    

看看這些輔助工具跟座騎,真的是適合小小孩玩的。

12  

11  

15    

這個是需另外付費的。 

13

17  

兩位半百阿桑辛苦的坐下此滑冰工具,開心的拍了照,接下來要起身則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是乾脆倒在地上才爬的起來。

14  

後來發現此款工具最適合我們,一人在後面推,坐著的人借助雨傘滑行,有夠好笑吧!

16  

在滑雪場玩了一陣子但怎沒看到其他團員,原來大部分人跑來玩溜滑梯。

18  

19  

真的都是小朋友來玩,導遊真的沒搞錯地方嗎?

22      

玩溜滑梯排隊的人很多,排在我們前面竟然是十幾位幼稚園小小朋友,看來這溜滑梯不恐怖,小小朋友都敢坐呢~

21  

但輪到我坐上這輪胎座椅,這一路滑下來,東西南北都搞不清,還差點倒栽蔥滾出輪胎,真是嚇人!

23  

光是溜滑梯就排了半小時多,其他時間在溜冰場跟坐騎奮戰,就這樣也在冰雪樂園待了一個半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