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在明洞商圈找到HELLO KITTY咖啡店,讓這趟旅行增添了趣味!

32   

1  

行程來到明洞商圈,本來安排要去樂天百貨上面的免稅店走一趟,然後再讓我們在明洞放牛吃草逛街,結果大家都不去免稅店,這樣在明洞整整有兩個小時可閒逛。這下可讓我傷腦筋了,我平常不化妝,化妝品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對衣服飾品也是興趣缺缺(基本上size都太小了),走著走著突然眼睛為之一亮,竟然是HELLO KITTY CAF'E,這一待就讓我們佇足一個多小時呢~

2  

超級大的樂天百貨連著三棟,我們有到百貨的超市逛了一下,人超多的,空手而回。

2-1  

導遊先帶我們去中國大使館附近的換幣所,這條巷子好許多間兌幣所,兌換率都比機場的好。

3  

日本的丸龜拉麵也來此開店。

4  

5  

明洞2小時的閒逛就從這裡開始囉~

2-2  

2-3    

說是來韓國必吃的雞蛋糕,一個賣台幣將近60元,我覺得不便宜。

7-1  

天冷看到這熱騰騰的攤子才會令人食指大動呢!

7-2    

據說很多臺灣遊客來明洞買面膜,可是很多遊客到台灣也買面膜啊,不解~

6

6-1  

竟然看到[鮮芋仙],但好像沒賣芋圓、仙草之類的商品。

8  

走著走著一抬頭突然看到一間粉紅店面,哇~是"Hello Kitty Caf'e"耶!!!

10  

二話不說直接上樓去!

11  

明亮寬敞的空間,好多KITTY可愛的圖案,加上只有一組客人在,真是太好了~

12  

13  

13-1  

14  

15  

16  

洗手間用丹尼爾及凱蒂貓分別男女。

33  

好不容易才坐下來看菜單選擇餐點。

20

點餐要到櫃台,點餐然後結帳,餐點待CALL機震動後來櫃台取餐。

17  

17-1  

17-2  

店裡提供免費WIFI。

18  

等候餐點。

21  

[抹茶拿鐵]稍為側面的KITTY,有溫柔的感覺。

23  

[拿鐵咖啡]好可愛喔~

27  

[優格冰淇淋]雖然外頭下著雨,偶爾飄些雪,但看到這可愛的KITTY杯還是忍不住點了冰淇淋吃。

24  

橘子鬆餅(Tangerine Waffle)。(現在才知道ORANGE跟TANGERINE不一樣)

28  

老實說鬆餅的滋味不太記得(應該是好吃),只記得橘子很新鮮又甜。

25  

在HELLO KITTY面前,阿桑的少女心都表露無遺了!

29  

26    

30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