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來騎一趟后豐鐵馬道,這段4.5公里來回9公里的路程騎來輕鬆自在,沿途只有在回程有一小段上坡度,小試身手後決定下次來騎全長12公里的東豐綠色走廊(應該沒問題吧!?) 

4  

一下豐原交流道,看到第一家腳踏車出租店就直接將車開進去了。這家設有停車場,倒也方便。

1  

各自挑選順手的單車,出發囉~

3  

沿途看了不少櫻花。

2  

騎了一小段路就來到鐵馬道起點,一邊往東豐綠色走廊,一邊往后里的鐵馬道。

7  

5  

體力好的人可來一趟全長17公里的后豐鐵馬道+東豐綠色走廊,一定很過癮!

8  

10  

八寶圳。

11  

12  

9  

不一會兒工夫就騎到花樑鋼橋,看到旁邊有間酒莊就下去逛逛,休息一下。

13    

第一酒廠-鐵道之鄉酒莊。

14  

15  

進入酒莊是完全免費,戶外場地頗大。

16  

18  

32  

休息後繼續完成旅程。花樑鋼橋原來稱為大甲溪鐵橋,全長300多公尺,已有百年歷史了。

21

20 

19

過橋後接著進入九號隧道。  

22  

隧道裡並不寬敞,往后里騎時人不多,感覺還不錯,回程時遇到一群學生,橫衝直撞又超車,真是恐怖!

23  

出了隧道風景甚美。

24  

25  

感覺沒騎多久就到了后里了!

26  

往后里馬場的路。

27  

看標示來到后里約消耗94卡熱量,真是令人洩氣,但沿路騎來就是那麼輕鬆,沒辦法啊!

28  

終點站-后里馬場。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