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到許多篇美食介紹都在板橋地區,其中一家甜點店剛好開在妹妹住家巷口,派她當先遣部隊去探路,看來口碑不錯,就在病後回公司上班前和妹妹相約來個"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下午茶聚會!

1 

搭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從3號出口出來就是文化路,過馬路後就從土地銀行旁邊巷子走進去。 

2  

走沒多遠看到裝有安全凸透鏡的巷子右轉後再繼續直走約3分鐘就到了。

3  

看到修車行隔壁這棟的一樓就是"TEN TEN DEN DEN"。

4  

沒有明顯招牌,但走近看就可知是店家,裡面坐了不少人客呢!

5  

6  

店裡備有檸檬水,請自行取用。

8  

店內座位不多,最大的長桌應可坐6~8人,若來客人數少會安排共桌,我們因事先訂了位,安排坐靠門的小方桌。

9-1     

點餐就到櫃台,順便結帳。

7  

蛋糕口味約七八種,看來都很美味。

12-1  

磅蛋糕。

9      

還有餅乾。

12-2    

飲料有咖啡、茶品、氣泡水、酒精飲料及牛奶。

11  

這是我們點的糕點及飲品。 

13    

冰滴咖啡裝在威士忌酒瓶裡是不是很酷!!! 咖啡喝來極順口,酒瓶需歸還,若想攜走好像要多付20元。 

14  

[屏東崁頂黑芝麻抹茶起司塔] 蛋糕上的芝麻餅香脆好吃,蛋糕本體是小山園抹茶慕斯與用水浴法蒸烤出來的綿密黑芝麻起司,兩者口味很搭,加上酥厚餅皮真是好吃!

15  

冰滴咖啡搭抹茶幕斯芝麻起司蛋糕,不錯~

20  

[點點甜甜檸檬塔] 雖然我怕酸 ,但對檸檬塔又無法抗拒,吃第一口喊酸,再吃就直說好吃了。

17  

檸檬塔上面的蛋白霜也不錯,有幾顆蛋白霜像是烤過,吃來有點彈性,還有烤的香酥的餅皮真的好吃,讓整片蛋糕吃到最後一口都意猶未盡~

18  

[温拿烏龍奶茶] 採用鹿野烏龍茶葉沖泡,牛奶跟糖的比例調配的不錯,沒蓋過茶香味。

16  

這是跟隔壁桌借分享的[京都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看起來很好吃,附上一小杯抹茶醬及鮮奶油,真是吸引人!

19  

TEN TEN DEN DEN真是不錯的甜點店,店裡裝潢雖然很簡單,但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糕點也好吃,值得我從新店跑來板橋走這一趟!  

有空可上店家臉書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Ten2Den2/

22  

 

後記:

小妹用完糕點後對前來收拾桌面的服務人員稱讚店裡糕點好吃,並抱怨鄰近的另一家熱門早午餐店[好初]麵包不好吃。回家上網瀏覽別人的食記時才發現TEN TEN DEN DEN跟好初好像是同一老闆,這下可尷尬了.......

還有TEN TEN DEN DEN對面將新開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店,不知是否也是好初旗下店家,讓我們繼續吃下去吧!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