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韓國東大門不是只有賣衣服,還有許多批發店像是鞋子、日用品、文具等商店,我只對文具有興趣,就問了導遊東大門文具店要怎麼走?沒想到他一臉疑惑,答說他沒去過也不知在哪! 這還真讓我對這位導遊多了負評,該不會想把我們丟在東大門這幾棟百貨公司就算交代了事嗎?!(哼~)

1  

偏偏我就不去逛百貨公司,自己在街頭閒逛,東大門設計廣場就在百貨公司對面(導遊竟然連提都沒提這棟在國際頗知名的建築)。

2  

街頭的賣毛帽、襪子及手套攤子。

3  

賣辣炒年糕的小吃店。

5  

往設計中心的十字路口看到有一間資訊站就入內詢問哪裡有賣文具的店,很快速的拿出地圖將路線標示出來,真是太有效率了。

6      

看到[平和市場],難得在首爾街頭看到漢字,因要趕路所以沒進去逛逛。

7  

8  

這條就是清溪川,東西向的人工運河,早期為下水道,經整治後變為一個觀光景點。(導遊只在巴士經過時說這是清溪川,其他略過)

9  

10  

沿路看到的都是賣鞋,原來這區是鞋類批發區。

11  

12  

走到巷口有這麼一個指標,顯示市賣水族用品及文具、玩具批發區,就往巷子裡走。

13  

先看到賣水族用品的店。

14  

15  

接下來就有好幾間文具批發店。

16  

17  

18  

19  

這間N.C.N感覺是一間生意很好店,老闆不停的在敲計算機,夥計也忙著裝貨。 

20  

一樓大都是辦公室用品,上到二樓有筆記本及可愛的日用品。

21  

另一間是在一巷口邊間,文具擺滿店外周圍,顧攤的是位很機靈的老婆婆。

22  

這家文具店有好幾樣我都衝動想買,還好手邊沒多少現金,忍住~

23  

24  

這家賣的的貼紙也比別家多,但每間的價錢都差不多

25  

最後只買了幾張可愛娃娃貼紙,一張約台幣15元(沒記錯的話)。

26  

回程的時候往鞋類批發區裡面走,大樓裡有暖氣,環境也不錯,鞋的品質跟樣式看起來就比較精緻。

27    

還看到好幾檯這個,應該是搬運用的工具。

28  

29  

雖然一趟路找到文具批發區,然後只買了幾張貼紙,但心裡面卻是很喜悅,本想跟導遊說我找到買文具的地方了,不過我想他應該不屑一顧吧(哼~)

東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