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故宮南院建築有不少狀況發生,公司春季旅遊還是安排去嘉義故宮南院參觀(湊熱鬧)。

1  

天氣還真好,故宮南院園區的樹木都還在成長中,沒有可遮蔭躲太陽的地方。

2  

看到好幾台類似U-BIKE的出租腳踏車,但還沒營運。

3  

也有付費的遊園專車。

4  

5  

6  

8  

湖為人工湖,分為南側的至善湖,跟北側的至德湖。我們走南側,通過此橋(至美橋)即達故宮南院。

9  

故宮南院出自姚仁喜建築師的團隊,感覺有幾分蘭陽博物館的影子。

7  

垃圾桶。

10  

領隊幫我們租了語音導覽器,不過這位糊塗領隊竟然忘了開導覽器主機,從頭到尾我們啥都沒聽到。

11  

12  

3月底前來參觀算試營運期間免收門票的。

14  

13  

館內不能照相,走馬看花逛了一下,對韓國瓷器印象較深刻,相當素雅與精緻。來到一樓廣場看到賣冰棒就選了優格冰棒吃吃,解解熱,另外還有一區賣故宮紀念品,還有郵局可買票品。

15  

真的是走馬看花繞一圈,沒什麼別值得看的,北部的鄉親想想你有多久沒到故宮去了?有空去走走吧!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