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聞在2015年10月CATH KIDSTON會來台北開一間餐廳,沒想到我這麼沉得住氣,竟然在營運半年多才登門造訪,初次體驗後我只能說在喜愛的品牌氛圍下用餐,美食都會加分,也超有幸福感的! 

cath   

CATH'S CAFE就開在光點旁邊巷內,跟日本甜點店"粉雪"、"二月半蕎麥麵"同一條巷弄。

1  

而且整棟都是CATH KIDSTON的店,一樓及二樓是賣商品,三樓才是CATH'S CAFE。入店後表明要來用餐,服務人員會先通知三樓用餐人數。

2  

一樓賣包包之類,二樓賣小朋友用品及餐具。

3  

4  

來到三樓服務人員早已等著接待,選了靠樓梯的2人座座位,正好可環顧四方。

5  

6  

花布做成的燈罩頗好看的。

7  

餐具都是用自家的。

8  

10-1  

點餐囉!

9  

11  

餐點有義大利麵、帕里尼、三明治、焗烤類可點,若加點飲料或甜點還有折扣。另外還提供糕點、鬆餅、下午茶餐點。飲料有茶品、咖啡,茶品又有調味紅茶、水果茶、花茶等,選擇頗多。

12  

週一~週五11:30~14:00提供商業午餐,點主餐附贈主廚杯湯,我是週六來的,想喝湯就自己點囉。

10  

[培根野菇帕里尼]

13   

看起來就很可口,而且發覺食物擺在CATH KIDSTON的餐盤上頗好看的,怎麼都沒想買來用呢?!

14   

我還發現這帕里尼原來是一顆愛心呢! 

15  

培根搭配野菇的味道很不錯,麵包本體的口感也好吃。

16  

[檸檬洛神蘇打] 喝來不會很甜,也不酸。

17  

[野莓千層派] 漂亮的盤子,秀色可餐的甜點,看到這甜點真是令人心花怒放! (下次該考慮買CATH的盤子了!) 

18  

草莓千層派的份量並不多,但對我來說剛剛好,中間夾的藍莓很鮮鮮也好吃!

19  

中午來時很訝異沒什麼客人,又剛好遇上一場大雷雨,所謂下雨天,留客天,我就在CATH'S CAFE待了進三個小時才離開,給自己一個悠哉的午後~

20  

 Cath's Café  

 店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0-1號

 訂位專線:2100-3013
營業時間: 11: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