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妹妹說高雄這家[& BRANCH]早午餐店超夯而且很難訂位,來到這家店才知為何不容易訂位。

1  

我們是訂到週六的早上7點半! 真是為了吃連床都不敢賴,還靠鬧鐘叫起床,早早來到店門口等開店。看到好大的招牌寫著:GO FOR BRANCH!其實這不是店名,店名是下一行小字: & BRANCH。

2  

門口簡單的木椅木門增添店家的氣質。

3  

入店囉~ 登登!店裡就是這麼大,7張桌子,約可容納20人左右,空間小這就是很難訂位的主因。

4  

5  

不過趕第一場的人還真不少,不到10分鐘全到齊,滿座了。先送水來喝,哇~是氣泡水耶!

6  

這氣泡水喝完還可續呢。

6-1  

注意事項: 低消飲料一杯/禁帶外食/禁菸/不提供四人以上座位(不併桌)。

7  

餐點命名都很特別,像是豬肋排的[豬小弟的哈瓦那果園]、鮭魚的[維京漁人的森林]。

8  

飲料有咖啡、鮮奶茶還有牛奶、麵茶。

9  

點的[抹茶牛乳]跟[黑糖拿鐵]。

10  

抹茶牛乳用雙層隔熱杯盛裝,還附上一小碗蜜紅豆。

11   

點了假日才有的限定餐點-[挑幾樣魚籃裡的鮮獲]。用塔吉鍋盛裝魚獲,期待開鍋後的驚喜!

12  

結果一開鍋我跟妹倆人都傻眼了!我們是一個吃蟹會過敏,一個是不能吃蝦,看來點餐時我們是被[限定]這兩字給鬼遮眼了,大海魚獲不就是魚和蝦兵蟹將這些,不然咧~

13  

水果蔬菜沙拉。

14  

這鍋魚獲其實還頗新鮮的,不過一早點這個的應該只有我們,我看大家點的都是牛豬雞的,看來好吃多了!

15  

跟前一天吃的奇可小廚相比,我覺得兩家價錢差不多,但奇可的菜色跟環境比較優,較合我意耶!

16  

30  

 & BRANCH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6號

07-224 5888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