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南下高雄找妹妹了,覺得有親人住在南部真好,除了走走看看還吃了不少美食,這家[奇可小廚]就是妹妹帶我來吃早午餐,我覺得真是間不錯的店,店內布置的清爽典雅,雖然只點了一客早午餐,但對食物味道及擺盤印象深刻!

chic  

三層樓的店面外觀都是蒂芬妮藍。

1  

耳聞[奇可小廚]背後大老闆就是東方美集團,也就是買下日本化妝品牌CHIC CHOC經營權的公司,餐廳就在公司的旁邊。

1-2  

我們雖然訂9點第一批客人,但前面有一組十多人的家庭聚餐,生意不錯喔~ 一樓有吧檯跟幾張高腳椅,從往二樓的樓梯下拍吧檯,還真有點像迷你模型呢!

3  

二樓佈置的環境頗合我意,木質地板加上素雅的空間搭配各色餐椅,增添活潑性。

4  

5  

三樓佈置跟二樓差不多,但顏色以柔和的天藍色為主。

6  

看來待會三樓也有聚餐,十多人的餐具都先準備好了。

7  

MENU製作的很精美,經營美學的業者在這家店都表現出其專業的審美觀。

8  

以[手做、天然、健康、原味]的經營理念來經營奇可小廚。

23  

低消每人100元起,還寫出"可依個人需求提供客製化餐點",看來是間貼心的餐廳。

22  

12  

9  

10  

11  

我和妹妹點了一客早午餐: [爐烤起司雞排三明治],哇~色、香、味俱全!

13  

中間一排是烤時蔬,有菇類、南瓜、地瓜,非常好吃。

14-1  

雖是迷你漢堡但也疊的太高了,我們的嘴巴是無法張那麼大的。

15  

拆解後重新組裝,將雞排先移出來就剛剛好了。

16  

點餐送一杯紅茶,可加40元換其他飲料,就選的抹茶拿鐵,及加點一壺水果茶。

19  

抹茶拿鐵選擇不加糖,味道溫和順口。

18  

熱水果茶很好喝,不會太甜膩。

17  

很喜歡也滿意[奇可小廚]的餐點跟環境。

25   

奇可小廚對面正在整修的店面,說是要開奇可CHIC的甜點店,下次在來找妹妹時再來奇可小廚+奇可的甜點店囉~

20  

奇可小廚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ccafe01/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