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愛的主題餐廳又來台開店了!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坐落於民生社區,就在台北民生郵局的旁邊,可穿越郵局走進去。

bear 

1  

其實我對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並不是很熟悉,只知是很受歡迎的兒童繪本,也看過可愛的熊寶寶圖樣,但對擁有童心的人來說,年齡不是距離,就是喜歡可愛的氛圍,於是在試營運期間先來拜訪。

2 

3 

一進去店裡左手邊就擺放許多關於小熊學校的相關商品。

7  

8  

平常日的午後店裡沒多少人,但來的都是大朋友。

6  

4  

桌上最吸睛的就是可愛的小熊給水機,而且是每桌桌上都擺放著。剛開始有衝動想買一台,但使用後感覺是適合小朋友用的,擺放在家裡不實用。

5  

擺在桌上的餐墊紙上印著筷套變身,原來筷子的紙套可變身熊寶寶,在等候餐點來時可動動腦,看你手巧不巧喔!

11  

登登!這就是成品,可愛吧!

14  

菜單。價味算是偏高,像寫著經濟套餐,含小菜、飯跟湯就要320~350元,還不含飲料呢。最便宜的蔬菜燉飯也要160元。

10  

反而鬆餅、飲料價位跟坊間甜點店差不多。

12  

[安東最愛厚切豬排咖哩飯] 好可愛的熊熊造型飯,這應該很合我媽的口味,竟然吃光光了!

13  

[伍利的漢堡排套餐

15  

很日式的南瓜牛奶濃湯,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19  

漢堡份量不多,還有一顆小小的蛋(感覺是鵪鶉蛋),漢堡排偏紮實我不愛,沒有JUICY的口感。

20  

小熊的造型飯看了就令人出現會心的微笑,飯也變好吃了!

18  

[傑琪最愛魚蝦排雙拼套餐] 搭配的湯品蕈菇濃湯。

21 

30   

飯後總該來個甜點收尾,點了一個[蒙布朗]。

23  

29  

很好喝的[葡萄柚優格蘇打]

28  

[熱拿鐵]

24   

因為試營運加上下雨天,店裡有一陣子只有我們這桌三個客人,倒也讓我們渡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31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在2016/8/5已正式開幕,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來此應該都會有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 5段 191 號
電話:(02)2761 -5008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小熊學校日本官網:http://bears-school.com/

小熊學校中文版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rs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