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吃烤魚也是去宜蘭旅遊的不錯選擇!小妹帶路,驅車前往位於宜蘭礁溪四結鄉的休閒釣烤魚池吃烤魚,這家就是王聰輝休閒釣烤魚池,本來有個王字招牌,可能被颱風吹不見了。

FISH  

 去吃烤魚路上加碼[柯氏蔥油餅],這可是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的知名排隊小吃喔!

1  

還好前面只排6個人,不到10分鐘就買到了。

2  

3  

其實本來胃口不好,因來宜蘭路上聽路況播導說雪隧前有火燒車,故改道走九彎18拐的北宜公路,一路下來有些小暈車,本來不想吃這蔥油餅,但看到這蔥油餅加蛋,再抹上醬油、辣椒醬,突然胃口就開了呢~

4  

雖然說這就不過是蔥油餅,但柯氏的真的好吃,皮Q又不油膩,胃口好時應該一次可吃兩份吧!

5  

車行快到四城派出所前巷子右轉,沒多久就看到這歡迎光聯的招牌,車子可直接開入。

6  

6-1  

7  

這魚池還真大。

8  

開放式的空間,空氣流通倒也不覺悶熱。

9  

10  

除了必吃的烤魚外也提供熱炒。

11  

這隻魚還真大,看老闆在魚身上塗塗抹抹,翻來翻去,動作熟練,就等烤魚上桌囉~

12  

等候期間先點炒高麗菜跟炒麵解解饞,基本上感覺油放多了點。

13  

14  

烤魚來囉,真的很大隻。

15  

16  

17  

雖然是台灣鯛(吳郭魚),但吃來完全沒那股味,應該是新鮮加上老闆用的調味料,是好吃,但今天挑的魚大了些,四個人吃不完,剩餘的打包回家了。

18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