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飯店開的館外店-老爺。小花園,竟然讓我一個月內光顧三次,想想一再光顧的理由排序應該是服務人員態度好、店內環境合我意、餐點還不錯。

no.31  

老爺小花園就位在伊通公園旁,旁邊就是Fika Fika Cafe

1   

2  

2-1  

3  

一進店裡就看見的甜點櫃。

3-1

4  

店裡裝潢明亮,還添加不少綠色植物,整個看起來就是"舒服"兩字可形容。

5  

7  

6  

5-1  

5-2  

菜單製作的很繽紛,店內低消是點一個單品即可,不像有些店家硬是規定得點飲料一杯。

8  

8=1  

8-2  

[小花園冰釀咖啡] 附上馬卡龍甜點一枚。

店裡的咖啡店是使用2014世界烘豆冠軍"賴昱權"的咖啡豆(高雄知名咖啡店-CAF'E自然醒),看來跟隔壁也得過烘焙豆冠軍的FIKA FIKA有較量之意喔。

9  

冰咖啡附上的一大球冰磚是用冰釀咖啡結冰而成,這樣喝來咖啡味道不會被稀釋。

9-1  

[小花園冰奶茶] 冰奶茶附的是四顆小紅茶冰球,另外跟冰咖啡一樣附有一顆馬卡龍。

9--4  

9-5  

[老爺特製甜點] 看到菜單下午茶的照片是豐盛的一大盤當然要點來嚐嚐看,餐點送上桌時還會冒煙呢~

10  

 

大大一盤有糕點、水果、巧克力...等,但大部分不是我喜愛的糕點,可惜了。

10-1  

[蒜味雞翅膀] 點個鹹食來換個口味。雞翅炸的不錯,外皮酥酥的,沾上泰式酸辣醬頗好吃。

11-1  

[北海道乳酪蛋糕] 當初在甜點櫃上看到覺得份量不小,結果送上桌怎麼才約一個飯碗大?! 那還真尷尬,因為點的時候還請服務人員切成6片,這感覺像是要求將物仔魚去頭去尾切8段一樣。

12  

[檸檬塔] 本來以為上層白白的是鮮奶油,原來是蛋白霜。怕酸又愛點檸檬塔,真是奇怪ㄋㄟ~

12-1  

[老爺私房早午餐] 供應時段09:00~20:00。

13-1  

覺得中看不中吃的早午餐,普普。

13-1  

[紅酒燉牛肉套餐] 點主菜附湯及飲料。

14  

紅酒燉牛肉這道菜還真讓我驚豔!本來不是很餓,嚐了一口牛肉味道真好,牛肉燉的很軟嫩,吃到後來真想再來一碗飯。

16  

15  

[繽紛花園花果茶] 花果茶除附上冰球及馬卡龍外,還多了花茶果凍。

18  

18-1  

夜晚的兩家店生意都不錯。

19

20

店內生意真的很好,可預約,人多時會限制用餐時間,而且很意外的是發現不少爸媽帶小朋友來用餐,我也帶了八十多歲的媽媽來下午茶,看來是間老少咸宜的餐廳!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