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來屏東的次數屈指可數,第一次是高中參加救國團舉辦的虎嘯戰鬥營在屏東瑪家鄉,七天的活動既緊張又刺激,離別時大家哭得唏啦嘩啦,那時教唱的"涼山情歌"至今還能朗朗上口;第二次是大學時跟著社團伙伴一群人南部環島遊,到屏東內埔的學弟家打地舖睡;倒是墾丁去了2~3次,但也是好多年前了;再來就是這次參加大學同學自家咖啡園辦的的餐會,每段回憶都是充滿歡喜的記憶。屏東山地門是第一次來,同學幫我們訂了[屏山旅館],隔天要帶我們去逛逛。 

1  

本以為旅館只有門面這一棟,其實停車場週邊也是旅館的範圍。

2  

櫃台。

3 

4  

房間安排在二樓。沒單人房,基本房型就是一張双人床。房間簡單,但該有的都有。

5  

6  

浴室頗寬,為淋浴設備。

7  

提供牙刷、沐浴精等衛生用品。

8  

房間提供WIFI,但我卻是隔天早上要打分機找同學時才發現WIFI密碼寫在話機上

9  

訂房時告知不含早餐,還好離飯店不遠處就有一家台北永和豆漿大王,生意還挺不錯的喔。

10  

中式有燒餅油條、饅頭夾蛋、韮菜盒...等;西式有三明治、熱狗、漢堡...等,太多選擇了。

11  

12  

13  

點了一套燒餅油條配清漿,這樣才30元,真是經濟實惠又好吃!

14  

早餐還沒吃幾口,同學打電話來說飯店有早餐可以吃,要我們速速回!

15  

雖然已半飽了,但看到這些家常早餐菜色還是忍不住拿起筷子用餐。

16  

很好吃的南瓜稀飯。

17  

 

屏山旅館

屏東縣內埔鄉中山路339號

08-7991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