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華山文創園區開心的看完日本插畫家加藤真治的[小紅帽火車糖果屋之旅]展覽後不急著回家,因為一直想去吃包著麻糬的鬆餅店就在附近!

1  

 走到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往巷子裡走沒多久就可看到[4MANO]店家了。

2  

3  

每家咖啡店的誕生都有一個夢想的起點,4MANO也以其堅持的信念煮出每一杯咖啡,與大家分享咖啡的美味。

3-1  

團隊參與競賽的成績斐然。

3-2  

入店後只剩這一長桌跟一張2人桌,店的後半段都已坐滿,選了門口的座位,感覺前面空間空氣比較清新。

4  

5  

6  

MENU。咖啡有義式咖啡跟單品咖啡,我喝不慣單品咖啡,還是選了拿鐵咖啡。

7  

8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麻糬鬆餅,選的是蜂蜜鮮奶油麻糬鬆餅。

9  

來囉~

10  

 咖啡的盤子竟然是石板,有質感,咖啡杯也是使用雙層咖啡杯,隔熱又保溫。

11  

 這麻糬鬆餅烤的真好,每片都很立體,像朵八片花瓣的茶色花,真美~

12  

13 

14  

鬆餅搭配麻糬原來口感這麼好,難怪口碑這麼響亮。剩下三瓣鬆餅沒吃完帶回家當點心吃,冷著吃也好吃喔!

15  

友人說民生店裝潢走白色系,空間感覺比較大,那我下次目標就是 4MANO CAFF'E民生店囉~

16  

 

 ※用餐規定:每人低消飲料一杯 / 現金交易 / 忠孝店不接待7歲以下幼童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