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好出境手續後時間還早,本想慢慢邊走邊逛免稅店,然後找間店稍微休息吃吃點心,沒想到姐一溜煙不見人影,原來她跑到這間[摩爾貴賓室]打聽如何進入。

1 

THE MORE中文全名為:摩爾國際商務中心暨貴賓室 (http://www.moregroup.com.tw/T2/index.htm)

2  

摩爾貴賓室與五家信用卡公司合作:美國運通、花旗銀行、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及兆豐商銀合作,憑銀行規店的信用卡等級可免費進入使用貴賓室的設備及享用餐點,若無持卡則需收費。我們3人只有姐有卡可免費進入,我覺得不用花這個錢,可是姐說要讓媽上機前能舒適的休息,為此還跟姐有點小爭執,最後還是進入[摩爾貴賓室]了。

3  

未持卡進入每位收台幣1100元,2歲以下兒童免費,滿2歲~15歲收費550元,每次收費最多可停留3小時。

4-1  

可上網,提供電腦。

4  

也有淋浴設備,跟櫃檯說會提供毛巾及沐浴用品。

5  

 大廳。旁邊有許多間休息室,提供電視及按摩椅,因都有人使用,不方便拍照。

6  

 咖啡及茶。

7  

哈根達斯冰淇淋。

8  

小型自助吧。

9  

第一次看到用按壓式的味噌湯。

10  

很甜的地瓜。

11  

關東煮。

12  

13  

酒類。

14  

飲料。

15  

想吃現煮麵,可到隔壁櫃檯按鈴點取。

16  

17  

雖然還是覺得不值得花這個錢來此,但不知不覺也吃了不少東西,手機也充好電了,得準備前往登機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