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布里斯本的飛機差不多是在接近半夜才起飛,但我們八點半就前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報到了!

1

因時間還早就到自助報到櫃檯去操作看看,其實還頗方便的。

2  

按照只是一步一步去操作,旁邊也有地勤人員協助。

3

4 

報到完成後就前往自助報行李託運處托運行李。

5  

順利完成報到通關後在在機場裡逛逛。小南門竟然也開店開到機場裡了。

6  

7  

8  

9  

10  

11  

登機門在B8,已經是從第2航廈走到第1航廈了,還好預先幫媽媽申請輪椅,否則走上這麼一大段路媽的臗關節一定會很痛的。

12  

12-1  

因為媽坐輪椅所以被安排先登機(但下飛機時則須等最後才能走)。

13  

BR-315的經濟艙座位是2-4-2的配置,座位空間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呢。

14  

飛行途中提供兩餐,一餐是吃完了好睡覺,另一餐是早餐,吃完了好準備降落。

15  

16  

17  

18  

19  

趁空檔填寫澳洲入境單,有中文版喔~

20  

21  

先買了一樣伴手禮-Hello Kitty護手霜+護唇膏,還有自用的Arden護唇膏。

22  

吃完早餐東摸摸西摸摸也就快降落了,看到蜿蜒的Brisbane River。

24  

圖中大樓林立那區就是City,布里斯本的商業中心及政府機關所在地。

25  

降落囉~大妹在等我們呢!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