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先到一樓吃完早餐後,趁著活動還沒開始前,花了半個小時到飯店週邊逛逛,不然會感覺遺憾!

1  

一出飯店看到斜對角有間小7,就先往那邊走去。

2  

7-11旁邊是Tully's coffee 。

3  

4  

這間7-11為免稅門市,但我應該沒辦法買到退稅門檻,因為帶的是小小登機箱,想塞兩碗泡麵都很困難,但我還是買了3條洗臉用的Kose雪肌粹。

5  

6  

7  

離開小七往前面走,看到這指標才知這一區兩棟樓稱為MARITIME PLAZA,7-11在低樓層那棟,另一棟高聳的30層大樓為Takamatsu Symbol Tower,有餐廳、辦公大樓,頂樓30樓還有免費的展望台,可俯瞰瀨戶內海、高松是街道。

23

21  

25   

往大樓旁邊走是往渡輪碼頭,下次有機會來就是想前往直島去看草間彌生的南瓜。

24

7-11所在的這棟樓,因時間有限到樓上快速繞了一下,二樓有書店、餐廳及賣生活雜貨的-Passport,沒上去的三樓竟有四國唯一的拉麵街。

17  

18  

二樓有天橋可連接到JR Hotel Clement Takamatsu。

20

飯店旁邊就是巴士站。

8  

13  

14  

12  

JR高松駅 SHIKOUKU SMILE STATION。

9  

海水池。

10  

看到一間頗大的賣場-ACE ONE GENERAL MARKET,可惜還沒開店。

11  

15  

就這樣把握時間隨意逛逛,感覺就沒遺憾了~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