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高鐵到台南站,一出高鐵站就看到接駁車可達大億麗緻酒店,真是順利。先到飯店寄放行李後就去飯店附近知名的[阿堂鹹粥]吃午餐,沒想到我們到時鹹粥剛好賣完了 只好另覓其他點,過了一個馬路來到保安街,看到[阿娟咖哩飯]跟[阿龍香腸熟肉]門口門庭若市,因吃咖哩飯一下就飽會吃不下其他東西,所以選擇[阿龍香腸熟肉]做為來台南玩的第一餐,真沒讓人失望,黑白切好吃,肉燥飯好吃,價格又經濟實惠!

1  

客人自動排隊點餐,我很欣賞負責切菜的工作人員(不知是否為老闆?),思緒清楚,有條不紊,客人點的菜色都記得,每樣菜都切的漂亮整齊(該不會是處女座吧,哈~)

2  

基本上來此就是要吃黑白切,香腸、內臟類、蔬菜類都有,真想每樣都點來嚐一場。

3  

肉燥飯。因不想吃太飽,點了小碗肉燥飯,一端上桌來看了真令人食慾大開,色香味俱全呢~

4  

黑白切的擺盤是不是讓人看了很舒服呢!

5  

每一份的量感覺都剛剛好。

6  

點一碗關東煮湯,少見的配上玉米粒,增添甜味。

7  

兩人吃這樣兩百元多一點,份量剛剛好,還可繼續吃下一攤呢~

8  

每月休假日記得上臉書去看喔!

9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