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小時候大人要帶我們去城內(西門町)玩一樣,妹妹也要帶我們到布里斯本市中心City去玩囉~安排從New Farm Park搭Citycat快艇到市區,時間約30分鐘。

27-1  

驅車前往NEW FARM PARK搭快艇。停好車看見這一大片草地真是舒服。

1  

咖啡店前停了一排出租腳踏車City Cycle,就像我們的UBIKE。

4  

5  

研究一下搭乘快艇的時間與路線。

6  

7  

7-1  

等不到十分鐘船就來了。

8  

室內區。

9  

室外區。

10  

搭船我都喜歡待室外區,一來看風景,二來享受風吹的快感。

11  

12   

13  

17  

18  

19  

布里斯本海關大樓(Brisbane Customs House),列為布里斯本文化遺產之一,開放參觀。

25-1  

沿途看到好多種船型在布里斯本河上行駛。Citycat是最多航班的船,每天都開,每隔15分鐘就出航。

21  

22  

CityHopper是固定航線的免費交通船。背景橋樑就是知名的Story Bridge,聽說有一種刺激的活動就是攀爬故事橋

20  

15  

17-1  

24-2

這艘漂亮的郵輪-Kookaburra Queen II 晚上有提供餐點服務

23  

24  

袋鼠角(Kangaroo Point)是出名的攀岩場所。

24-3  

布里斯本南岸(South Bank)大大的摩天輪。

25 

26  

North Quay是我們下船的點,出站走沒多遠就抵達熱鬧的CITY了!

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