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拍寫著[BRISBANE]地標證明到此一遊的話,就要到SOUTH BANK這裡來了~

15

布里斯本河兩岸一邊是熱鬧大廈林立的CITY,另一邊則是悠閒知性的SOUTH BANK(南岸)。

1-1  

本以為大熱天從CITY走過維多利亞橋(VICTORIA BRIDGE)會很辛苦,沒想到還好耶,不知不覺就走到對岸了。

1  

剛搭船來時遠遠就看到的摩天輪出現在眼前了! 布里斯本地標之一:The Wheel of Brisbane!

2  

在公園出現沙灘?! 沒錯,這就是出名的南岸人造海灘。

3  

4  

外國人真的很喜歡曬太陽做日光浴。

5 

6  

尼泊爾寶塔(NEPALESE PAGODA)是1988年在布里斯本舉行的世界博覽會建立的,會後保存至今。

7  

豪日親善碑,聽說大阪天滿宮也有此碑,為大阪與布里斯本的友誼碑。

8  

冰淇淋車,原本想等回頭時來買,沒想再來時已收攤,吃不到了。

10  

我是否眼花? 布里斯本怎會有孔子的雕像?!是真的耶!

14  

美麗的花海大道~

12  

11

沿著河邊散步甚為愜意。

13  

來到布里斯本地標之一:BRISBANE,拍了張團體照,到此一遊!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