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從電視節目裡看到[花家食堂]訪問影片,又激起我要來品嚐這家店的動力。位於民生社區的[花家食堂],台灣妻日本先生合開的一家賣日本家常菜定食的食堂,男主內,女主外,將食堂經營的不錯,建立好口碑。

花家食堂  

搭捷運松山新店線到南京三民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就打電話問店家如何前往,告知走到三民路直走約15分鐘就到了,果然走到健康國小後就到延壽街,往右走就找到花家食堂,真的花了15分鐘耶。

1  

來之前曾先撥電話想預約,但只接受平日預約,週末假日採現場候位。還好來時人不多,不到5分鐘就入內就座了。

2  

4  

3  

5-1 

店內左右兩邊各有2人座及4人座座位,中間一張大桌約可容納8人。

6  

7  

大桌子為併桌區,安排座位時會先禮貌性告知。

8  

食堂菜單,有童話繪本的調調,甚為可愛。

9  

10  

菜色主要分湯咖哩定食跟家常菜定食,附沙拉、小碟菜、白飯跟味噌湯。白飯跟味噌湯可免費續點一次。

11  

湯咖哩定食菜單,有嫩雞腿/帆立貝+鮮蝦/蔬菜湯咖哩三款定食。

12  

家常菜定食,薑汁燒肉/香煎雞腿排/鮭魚味噌/牛丼定食。

13 

單點的炸物料理菜單。

15  

[鮮嫩去骨雞腿湯咖哩定食]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16  

加價點的[阿薩姆紅茶]。

19  

日式定食附有生菜沙拉,還有小菜三款:涼拌小松葉、紅蘿蔔絲、馬鈴薯泥,算是經典小菜,看似簡單,但味道都不錯。

16-1 

湯咖哩從外觀看來就是一道會令人食指大動的菜色,沒聞到很濃的咖哩味,但是有股暖暖的香氣。

18  

雞腿肉炸的酥軟再放到湯咖哩裡吸附湯汁,吃來口感真好,想慢慢吃卻又不自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了。

20  

味噌湯的味道也不錯,不會很鹹。

21  

加價點的甜點-熱紅豆白玉湯。

22  

吃光光了~ 好吃又滿足!!

23  

詳細菜單可上花家食堂FB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ayalife/menu/?p_ref=pa


24 

26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