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日本九州之旅是2017年9月去的,但是第一次前往日本九州地區,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1  

九州初體驗選擇跟團遊,五天行程如下:

DAY 1:

搭長榮酷企鵝班機抵福岡機場→午餐:一風堂拉麵→門司之鐵道博物館→門司港散策、登展望台→晚餐:門司河豚套餐→入住福岡運河城之華盛頓飯店

DAY 2:

早餐:華盛頓飯店內享用早餐→太宰府天滿宮→柳川搖船→午餐:柳川-鰻魚套餐→搭乘KUMAMON萌熊彩繪電車→入住:阿蘇之司(ASO VILLA PARK HOTEL)→晚餐: 飯店自助餐

DAY 3:

早餐:飯店自助餐→阿蘇動物王國→九重夢吊橋(日本第一大吊橋)→午餐:湯布院陶板日式套餐→湯布院散策→入住:JR KYUSHU HOTEL BLOSSOM OITA→晚餐: 飯店精緻套餐

DAY 4:

早餐:飯店精緻套餐→別府八湯之海地獄→別府空中纜車→搭乘JR音速特快車(別府→博多)→免稅店→晚餐:壽喜燒吃到飽→入住:福岡蒙特埃馬納飯店(HOTEL MONTE HERMANA FUKUOKA)

DAY 5:

早餐:飯店自助餐→福岡機場搭乘長榮酷企鵝班機抵桃園機場→解散

五天行程最喜歡的景點就是門司港,寬闊的海景、懷舊的建築、好逛的海峽廣場、登展望台遠眺關門海峽,加上藍天白雲好天氣,令人心情大好!去了太宰府天滿宮完全搞錯重點,直往研吾設計的星巴克天滿宮打卡拍照。久仰大名的湯布院,因天氣不佳,減少不少遊興,但開心的是到SNOOPY茶屋品嚐了下午茶。印象深的景點則是別府海地獄溫泉,顏色呈現漂亮的藍色,難怪連旅蛙都會前來一探究竟。

雖說行程取名為鐵道之旅,但也只安排搭乘兩次火車,一段是搭乘KUMAMON萌熊彩繪電車,約十分鐘車程,車廂彩繪許多KUMAMON萌熊超可愛表情;另一段鐵道是從別府到博多885系列JR音速列車,車程兩小時,不過本身也不是鐵道迷,只感覺一路車身平穩而已。

五天行程說來很趕,趕到我明明住在博多運河城華盛頓飯店卻沒時間去運河城裡瞎拼,但這趟旅程起碼對九州地區旅遊有了初步概念,而且對福岡/博多一直有好感,下次計劃來個自由行,功課不用做太多,隨興走到哪就到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