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在澳洲的妹妹傳來這張照片,想起去澳洲唯一外食的早餐店-DEGANI CAFE',店家特色就是這把插進漢堡的刀!

degani 

來布里斯本這幾天的早餐都是在家吃,可頌夾蛋、夾火腿生菜或是熱狗麵包,配上咖啡或紅茶,剛剛好。這天大妹帶我們到附近shopping central吃頓早午餐,換換口味。

 bf  

來到離家不遠的Calamvale Central

2  

搭手扶梯上二樓,右手邊是一間以韓國商品為主的超市-HANAROMART。

3  

還有澳洲兩大超市之一"WOOLWORTHS"。

3-1  

旁邊是MEGA DISCOUNT FRUIT MARKET。

3-2  

我們要享用早午餐的店"DEGANI CAFE"就在手扶梯上來正前方就看到了。

4  

上其官網查看,DEGANI CAFE可是在全澳洲有多家分店的連鎖咖啡店。

5  

糕點櫃。

6  

15

看到餐點的價格,若換算成台幣最便宜餐點也要台幣200多元。大妹要我別算了,點餐就對了!

7  

花了一些時間研究菜單才點好餐。DEGANI CAFE'選用100%AA級阿拉比卡咖啡豆,聽起來很厲害,點一杯來喝喝看。

8  

熱拿鐵(latte)。

9  

黑咖啡(Long Black)。研究一下咖啡的辭彙:一般說義式濃縮咖啡為short black(Espresso),若先加入1/2杯熱水再萃取義式濃縮咖啡則稱為long black。

8-1  

端上桌來的漢堡插上一把刀!還真是頭一回遇見。

11  

[Breakfast Burger] 這應該是這次餐點裡最好吃也最便宜的,漢堡、火腿、培根、生菜、蛋都有,豐富又好吃!

12  

[Eggs on Toast] 就是呈現在眼前的食物,麵包上放水波蛋,這要澳幣10.5元!!

13  

加點培根要多付澳幣3元,培根頗好吃的。

14  

[Latino Omelette] 因媽媽不太能咬硬的食物,點了一份蛋餅,端上來大家都傻眼,這要澳幣18.5元!!!不過蛋裡面有洋蔥、香腸、起司,算是豐富。

16  

這趟早餐外食真是充滿驚奇,會讓人想念台灣滿滿一大盤的早午餐還會附飲料呢~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