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沃田辦桌]享用完午餐,到飯店一樓舉辦的市集逛逛後還不急著回家,上網查看附近的咖啡店,就跳出[Humble beginning Caf'e],果然就在沃田旅店下兩個路口而已。

1  

2  

3  

來的時間正好,剛好有四個人的座位。(之後不到半小時,店裡就人多熱鬧了)

5  

7  

4  

廁所門口擺著好大一隻可愛的熊寶寶。

9  

店裡提供wifi,餐具及飲用水採自助式,用完餐也請將餐具、水杯收時放到回收台。

8  

10  

感覺[Humble beginning Caf'e]早午餐頗受歡迎,但我們才剛吃飽,點個咖啡喝喝就好。

12  

看到菜單有麻糬鬆餅眼睛都亮了!果然女人天生有兩個胃,甜點的胃就讓麻糬鬆餅來填補吧!

11  

[咖啡拿鐵]&[靜岡抹茶歐蕾]。飲料份量頗多,兩款都喝來順口。

13  

好可愛的杯子,拿起來玩一下。

14  

16  

[香蕉冰淇淋原味麻糬鬆餅] 跟之前吃過的4MANO CAFF'E一樣,都是花瓣型的麻糬鬆餅,但老闆巧思擺了個愛心圖案,加分!

17  

20  

鬆餅本身口感很好,內餡裡加上麻糬真的更好吃。 

19  

雖然我不是愛吃甜點的人,但是遇到鬆餅就沒轍,完全會被吸引到,甚至回家後還上網找有沒有賣這花瓣型鬆餅機,還真的有賣這機器,但一台要價近台幣兩萬元! 看來還是想吃就到Humble beginning Caf'e或4MANO吃就好。

humble

Humble beginning Caf'e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6-1號

(02)2874-3117

營業時間: 0830~2130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