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百萬遍手作市集緊接著就搭乘203巴士來到銀閣寺道站,下車處就是一家超市-MERCI MARUGIN(メルシーマルギン-丸銀百貨店)。

1-1  

只在一樓稍微逛一下,推出不少便當,有壽司便當、炸魚炸蝦便當、御飯糰等,可惜還不餓。

3 

4  

倒是看到喜愛的日本小橘子,就買來吃吃看,還真好吃。

2  

往銀閣寺的方向走,走著走著竟然看到"哲學之道"的招牌。

5  

原來從哲學之道一直走下去就會到銀閣寺了。

6  

哲學之道命名是源於京都大學哲學教授西田幾多郎每日在此冥想,在1972年正式命名為哲學之道。這條長2公里的石板步道走來甚是悠閒,路旁是琵琶湖疏水,在櫻花盛開時是熱門賞櫻地點。

7  

8  

9  

10 

11  

此立牌寫著哲學之道的由來,還有哲學之道種植的櫻花取名為"関雪櫻"是因住京都畫家"橋本関雪"的太太在此種植300多株櫻花樹,帶動居民種植櫻花,而取名為"関雪櫻"

12  

我們此時來有一些楓葉應景,也是另一番風情。

13  

有人力車喔~

14  

15  

我們來時哲學之道人不多,悠閒沿著河渠散步,然後休息一下吃吃剛買的小橘子,腦袋也好像沒什麼人生大問題要想,此時放空、放鬆才是對的心情吧。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